秋季上火这3种水果最好不要吃 特别是孕妈

2018-11-26  | 上火 秋季 榴莲 

  上火很容易使人们鼻腔干痛流鼻血,到了秋季之后,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儿,都应当预防自己出现上火的症状。到了秋季大家一定不要多吃这3种水果,否则很容易出现上火的症状,尤其是孕妈更应当远离,否则将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麻烦。

秋季上火这3种水果最好不要吃 特别是孕妈

  荔枝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古时候的杨玉环想要吃荔枝,需要耗费很大的人力和财力,而且还要等到荔枝成熟的季节才能吃的到。现在哪有那么麻烦,只要孕妈想吃随时都可以到超市里去买。然而,荔枝虽好却不可以多吃吃,尤其是在秋季孕妈最好一个都不要吃。否则很容易导致孕妈出现上火的症状,严重者还有可能会导致孕妈口舌生疮,对胎儿和孕妈都有十分不利的影响。

秋季上火这3种水果最好不要吃 特别是孕妈

  榴莲

  很多孕妈怀孕之后,都喜欢吃一些榴莲补身体,虽然榴莲具有健脾补气的功效,但在天干气躁的秋季孕妈们最好还是敬而远之为好。因为榴莲大补而且性温,所以很容易导致人体出现上火的症状,尤其是在秋季食用榴莲简直就是火上浇油,为了不给自己和胎儿造成不要的麻烦,孕妈在秋季最好离榴莲远一点。

秋季上火这3种水果最好不要吃 特别是孕妈

  桂圆

  桂圆性温吃多了之后很容易出现上火流鼻血的症状,孕妈属于特殊群体,在怀孕期间流鼻血不仅会影响自己的身体,还会影响胎儿的发育。

秋季上火这3种水果最好不要吃 特别是孕妈

  孕妈在秋季可以吃的水果有很多,没有必要非选择这3种,比如说:苹果、香蕉、葡萄、柚子,这些水果不仅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还不会出现上火的症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秋季上火这3种水果最好不要吃 特别是孕妈》摘要: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古时候的杨玉环想要吃荔枝,需要耗费很大的人力和财力,而且还要等到荔枝成熟的季节才能吃的到。现在哪有那么麻烦,只要孕妈想吃随时都可以到超市里去买。然而,荔枝虽好却不可以多吃吃,尤其...
相关文章秋季宝宝上火该吃什么秋季孩子上火吃什么?
不同水果的功效也不同夏秋季孩子上火吃啥?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