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孕前应做性病检查

2018-11-21  | 性病 新生 孕前 

  近年来,女性性病患者的数量上升较快,现在男女性病患者的比例已从原来的8:1变成了1.4:1。孕妇感染性病,还可能导致流产、胎死宫内、早产或在分娩过程中感染新生儿,因此,女性朋友孕前应做性病检查。

女性朋友孕前应做性病检查

  艾滋病病毒、÷毒是每个孕产妇的必检项目,但绝大多数的孕产妇都不太愿意做性病检测。由于艾滋病和÷毒的传播途径与不安全的性行为有关,因此有的孕妇觉得自己不可能感染而不愿受检,有人还感觉做这些检测使人格遭受了侮辱。但实际上,即使没有不安全性行为,也有可能感染性病,很多患有÷毒的孕妇患者在之前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病。

女性朋友孕前应做性病检查

  孕妇如果感染的是早期÷毒,又未经过治疗,几乎100%影响胎儿,其中一半孕妇发生早产或新生儿围产期死亡,另外一半孕妇通过胎盘将÷毒传染给新生儿。孕妇如果得的是晚期÷毒,10%出现胎传÷毒。

女性朋友孕前应做性病检查

  另一种对胎儿危害性大的性病是生殖器疱疹,如果孕妇患了原发性生殖器疱疹,约有1/3至一半的胎儿受影响,出现流产、宫内发育迟缓、早产、低出生体重和新生儿先天性疱疹、先天性畸形,甚至引起胎儿死亡。孕妇患复发性生殖器疱疹,大约5%的胎儿受影响。

女性朋友孕前应做性病检查

  很多在男性身上症状明显的性病,在女性患者中常常没有特殊表现,以致耽误治疗时机。艾滋病病毒、÷毒作为必检项目,其目的在于排除孕妇患有传染性疾病的可能,有助于优生优育,女性朋友一定要正确对待这些正常的医学检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朋友孕前应做性病检查》摘要:胎儿,其中一半孕妇发生早产或新生儿围产期死亡,另外一半孕妇通过胎盘将÷毒传染给新生儿。孕妇如果得的是晚期÷毒,10%出现胎传÷毒。 另一种对胎儿危害性大的性病是生殖器疱疹,如果孕妇患了...
相关文章孕前夫妻需要检查吗?孕妈咪孕前检查一个都不能少
孕前夫妻需要检查吗?高龄产妇的七大注意事项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