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的孩子也可以成为人生赢家 家长做到这三点很重要

2018-11-21  | 内向 前先 孩子 

  外向的孩子可以从别人的关心中获得能量,但内向的孩子可能会因外界的关注而倍感压力,所以内向的孩子并不需要太多来自他人的关心。

内向的孩子也可以成为人生赢家 家长做到这三点很重要

  如果强迫一个内向的孩子去参加活动,强迫他在公众场合大声说话,会让内向的孩子觉得自己缺乏什么东西,反而影响他的信心。所以内向孩子的父母无需对孩子的性格担忧,只要加以引导内向的孩子也能快乐健康地长大,没必要通过后天的训练改变孩子的天性。

内向的孩子也可以成为人生赢家 家长做到这三点很重要

  《内向者》一书中说:"内向的人在行动前先思考,在彻底消化了信息后再开始工作,所以他们坚持的时间更长,更不容易放弃,工作更有效率。"在书的最后,还列出了一些建议,有助于父母明白如何更好地培养他们内向的孩子。

内向的孩子也可以成为人生赢家 家长做到这三点很重要

  1、提供练习。

  也许你担心孩子过于内向,是害怕他们不知道如何与陌生人交谈,别担心,找一个孩子熟悉的地方,比如说每个周末全家人一起去的家庭餐厅,引导孩子学会开口。

  让孩子试着去向服务员点单,或者尝试把钱包给孩子,让孩子去找收银员付款,在孩子感到舒适的地方慢慢锻炼孩子的社交能力。

内向的孩子也可以成为人生赢家 家长做到这三点很重要

  2、帮助孩子找到合适他们的爱好。

  培养一项爱好可以帮助孩子走进一个广阔的世界,如果孩子是内向的,不必带他们去学习唱歌或是表演,父母可以引导孩子练习书法,或者带孩子体验一对一的钢琴课程,或者仅仅就是让孩子在自己的房间中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孩子总能拥有自己的一方天地。

内向的孩子也可以成为人生赢家 家长做到这三点很重要

  3、专业和职业选择建议。

  当孩子要步入大学需要选择攻读的专业,父母可以引导孩子在他们兴趣的基础上选择。

  对于内向的孩子而言,文学、语言学可能好过市场营销和管理。而在职业选择上,内向的孩子在幕后当一名作家好过在台前当一名演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内向的孩子也可以成为人生赢家 家长做到这三点很重要》摘要:包给孩子,让孩子去找收银员付款,在孩子感到舒适的地方慢慢锻炼孩子的社交能力。 2、帮助孩子找到合适他们的爱好。 培养一项爱好可以帮助孩子走进一个广阔的世界,如果孩子是内向的,不必带他们去学习唱歌或是表演...
相关文章滑板车新玩法帮孩子跻身“赢家类型”
孩子性格内向怎么办[文学趣事] 人生是什么
亲子游戏好处多多 这些注意事项大家应该了解
“厚脸皮”孩子是怎么形成的?3种教育方式不可取
怎样培养一个有耐心的孩子?家长一定要做到这3点
孩子偷拿家里的钱如何处理?除了教育孩子家长也
家长在3个方面越是放手不管 孩子长大后越成功
孩子不听话别发愁 利用这5种方式想教育出好孩子
每天留给孩子多长时间玩耍 3小时最合适
寒假孩子无法摆脱屏幕 儿童保健专家来支招
99%的家长都误会了把男孩培养成男子汉的本质
小时候父爱缺席的男孩子 长大后都逃不过这几种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