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这个点睡觉 孩子将来智商高

2018-11-19  | 孕期 睡觉 准妈妈 

  睡眠对于怀孕的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睡眠的长短,睡眠的质量高低,都直接关系到胎儿的健康发育。所以说孕期的睡眠还真的是要认真对待才行。那么,怀孕晚上几点睡觉好呢?怀孕后如何提高睡眠的质量呢?

孕期这个点睡觉 孩子将来智商高

  怀孕了晚上几点睡觉好?

  孕妇在晚上十点之前睡觉最好,女性在怀孕以后,为了给胎儿创造一个良好的发育环境,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孕妇的睡眠时间应比正常人多一些,每晚最少8~9小时,每日午间最少也能保证1~2小时的睡眠时间,但时间不宜过长。以免造成头晕恶心等不适。

孕期这个点睡觉 孩子将来智商高

  怀孕后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1、准妈妈仍要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早睡早起,不熬夜,才可以保持充沛的精力。

孕期这个点睡觉 孩子将来智商高

  2、情绪平和、精神松弛才入睡。怀孕期间最好还是养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不要过度熬夜、应酬活动或是过度紧张地工作。

孕期这个点睡觉 孩子将来智商高

  3、早起后散步散心有助晚上睡眠。早晨起来以后开窗通风,或者到小区里散散步,呼吸新鲜空气,都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哦。如果白天会感到疲惫,那么准妈妈不妨在下午睡个舒舒服服的午觉。

孕期这个点睡觉 孩子将来智商高

  看来孕期的睡眠还真的是很有学问的,孕妈不但要睡好,还得掌握一个睡眠的“度”的问题,睡的少了不行,睡得多了也不见得就是好。应该以睡起来后感觉舒适为最好。只有孕妈的身体舒服的情况下,那么腹中的宝宝也是很惬意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这个点睡觉 孩子将来智商高》摘要:以说孕期的睡眠还真的是要认真对待才行。那么,怀孕晚上几点睡觉好呢?怀孕后如何提高睡眠的质量呢? 怀孕了晚上几点睡觉好? 孕妇在晚上十点之前睡觉最好,女性在怀孕以后,为了给胎儿创造一个良好的发育环境,一...
相关文章孕期锻炼可增强婴儿智商爸爸带大的孩子智商更高
好的生长环境造就高智商的孩子生长环境好的孩子智商更高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