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难产或因心理素质不过硬

2018-11-13  | 如出 难产 胎位 

  说到生孩子,最担心的就是难产。若是在古代那可是分分钟要人命的事儿,好在现代医疗技术飞速发展,遇到大问题随时可以进行剖宫手术,减少生产风险,挽救胎儿和母亲性命。什么是难产?难产会导致什么样子的严重后果,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孕妇难产或因心理素质不过硬

  1、了解难产

  其实很多女性在怀孕期内就会担心生产问题,只是被巨大的幸福感包围着,才慢慢减小了对生产的恐惧。说到什么是难产,很多女性便会想到生不出来!对,通俗的话就是生不出来。生产的过程和时间长,生不出来很容易导致胎儿缺氧而胎死腹中,母亲则因出血过多,精力耗尽而出现生命危险,这在古代是常有的事。女人生孩子而出现意外的大把了去,一旦胎位不正,分分钟都有难产的危险。

孕妇难产或因心理素质不过硬

  2、提前检查

  怀孕后,女性应该定期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以确保胎儿发育健康,生命特征正常。到了怀孕中后期,更是要定期检查,以确保胎位正确,如出现胎位异常或是不落盆,脐带绕颈等问题但要提前做好剖宫产的准备。

孕妇难产或因心理素质不过硬

  3、预防巨大儿

  有些女性胎儿一切正常,胎位正常,身体各项指标正常,母体也很健康,却也出现了难产。原因是胎儿太大,阴道太窄生不出来。女性在孕中期后,在医生的建议之下要进行营养的补充。到了怀孕晚期,医生会通过B超告诉家属胎儿的大小,若是超大便会提醒孕妇注意饮食和营养的摄入,以免导致难产。

孕妇难产或因心理素质不过硬

  4、年龄很关键

  女性生育的年龄越小就越有利于生产,随着女性年龄的增加,女性的各项身体机能都会逐渐下降,生产的风险也就增加。如果想要生一个健康的小宝宝,建议女性在最佳的生育年龄结婚生子。目前医学机构给出的女性最佳生育年龄是20-33岁之间,为了避免生产时所带来的种种风险,女性们应趁着年轻早点生。

孕妇难产或因心理素质不过硬

  5、心理素质过硬

  很多时候,心理因素也是导致难产的原因之一。有些女性从怀孕开始就因害怕生产而忧郁,整日闷闷不乐,不仅不益于胎儿的健康成长,还把自己也搞得心神不宁,家人也因此而受到影响。在生产过程中因心理因素而没能发挥全部的力量,力气不足而导致婴儿无法正常通过阴道,延长了生产的时间,最终导致难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难产或因心理素质不过硬》摘要:,女性应该定期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以确保胎儿发育健康,生命特征正常。到了怀孕中后期,更是要定期检查,以确保胎位正确,如出现胎位异常或是不落盆,脐带绕颈等问题但要提前做好剖宫产的准备。 3、预防巨大儿 有...
相关文章生孩子难产的原因及预防易患心理性难产的"80后"们。
心理压力过大易导致难产情绪不稳会导致流产、难产
二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疼还是剖腹产痛
产后同房注意事项 产后同房的那些事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
顺产侧切疼吗 侧切会影响性生活吗
顺产都要侧切吗 顺产有多疼
分娩过程中吃什么 怎样才能正常分娩
孕妇分娩注意事项 生孩子前要准备什么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 分娩产程三大阶段
剖腹产后遗症有哪些 剖腹产我们关心的问题
剖腹产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产后常见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