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这个时候来例假 说明是易孕体质

2018-11-08  | 例假 说明 孩子 

  根据观察,那些生完孩子出了月子就来例假的,说明属于易孕体质,很容易怀孕。所以暂时不打算要二胎的话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

生完孩子这个时候来例假 说明是易孕体质

  为什么刚出月子就来例假的孕妈体质更易孕?

  生完孩子重新来例假,说明子宫和卵巢的功能已经基本恢复。来例假的时间越早,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明子宫和卵巢的底子比较好,而且体内激素也调整得不错。子宫功能和卵巢功能好的女性,当然更容易受孕。

生完孩子这个时候来例假 说明是易孕体质

  那生完孩子迟迟不来例假的,说明身体不好吗?

  也不是。例假的恢复除了子宫和卵巢功能恢复以外,还受体内激素的影响。妈妈们产后如果在进行母乳喂养,乳汁分泌就会影响到体内的雌激素。因此有的妈妈在产后六个月甚至一年后才来例假,也算正常现象,并不代表身体就不好。

生完孩子这个时候来例假 说明是易孕体质

  母乳喂养期间,不来例假怎么还能怀孕?

  怀孕的必要条件是排卵而不是例假。例假只是排卵的一个参考,因为月经周期规律的情况下,例假前十四天就是排卵日。所以通常排卵是先于例假恢复的。何况没来例假不代表没有卵子排出。

生完孩子这个时候来例假 说明是易孕体质

  因此不来例假却有排卵,当然有可能会怀孕。很多妈妈的二胎就是这么来的。所以如果妈妈们在生完孩子之后不想要二胎,不管是否已经来月经,也不管是否在哺乳期安全期,都需要做好安全措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完孩子这个时候来例假 说明是易孕体质》摘要:影响。妈妈们产后如果在进行母乳喂养,乳汁分泌就会影响到体内的雌激素。因此有的妈妈在产后六个月甚至一年后才来例假,也算正常现象,并不代表身体就不好。 母乳喂养期间,不来例假怎么还能怀孕? 怀孕的必要条件...
相关文章孕期出血是先兆流产安全期可以避孕吗?
小细节,教你怀上称心宝宝药品存放要严密防宝宝误食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