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麦蔻)亮相丹麦领馆天猫直播间,燃爆双11!

2018-11-05  | 丹麦 天猫 王国 

  11月4日晚间,丹麦领馆携手天猫直播连线中国消费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产品推介会,丹麦企业Mille Food携旗下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麦蔻乐享、麦蔻乐冠、蜜儿乐儿系列产品亮相直播间,与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一起,为大家揭开丹麦乳制品的优质密码。

Mille(麦蔻)亮相丹麦领馆天猫直播间,燃爆双11!
从左至右分别为丹麦王国驻上海商务领事Jesper、主持人Nikki、主持人Ting、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

  Jakob和Mille Food代表Jens

  今年不仅是天猫“双11”十周年,同时也是中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建立十周年,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林朗Jakob Linulf现身直播间,祝贺天猫迎来第十个“双11”的同时,更亲自为大家介绍这次丹麦领馆带来的优质品牌和产品,当晚直播获得了超过55.1万人的观看,11万人点赞,燃爆了“双11”。

  “丹麦人十分重视健康,所以不仅崇尚跑步、骑车等运动,而且十分注重饮食的健康,这是丹麦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且,丹麦人认为健康要‘从小做起’,所以特别重视孩子乳制品的摄入,乳制品是丹麦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林朗说。所以,这一次直播,丹麦领馆推荐了丹麦企业Mille Food,它为中国消费者带了原产于丹麦的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麦蔻乐享、麦蔻乐冠和蜜儿乐儿。

Mille(麦蔻)亮相丹麦领馆天猫直播间,燃爆双11!
高颜值、超受小朋友欢迎的“麦蔻家族”携Mille|麦蔻&蜜儿乐儿众多产品亮相

  Mille Food的代表Jens来到直播间,为大家详细介绍Mille的产品及生产理念。

  Jens介绍说,Mille以高标准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遵循丹麦标准和中国标准,还设立了更为严格的“Mille标准”,来保证产品的优质和安全。未来,Mille还会延展到整个家庭消费,与哥本哈根大学科学系深度合作,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与此同时,Mille的奶源地位于高纬黄金产奶区,地属高纬靠近北极圈,终年气温较低,不易滋生害虫、病菌,因此奶牛抵抗力强,不易生病,产出来的奶更健康、安全,将奶源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降低至2万/毫升,菌落总数越低,奶源越纯净,同时营养损失越少。

  说到丹麦,不得不提丹麦的羽毛球运动。丹麦国家羽毛球队是世界羽坛中的一支劲旅,诞生了安赛龙等名将,受到了中国人民的喜爱。羽毛球作为中丹文化之间的桥梁,已经成为连接两国人民情感的纽带。Mille作为丹麦羽毛球国家队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对此十分自豪。

Mille(麦蔻)亮相丹麦领馆天猫直播间,燃爆双11!
幸福北欧,享您所想

  Jens介绍说,Mille一直致力于促进丹麦体育运动的发展,在过去许多年中,Mille 与丹麦体育赛事结合在一起,不仅赞助了丹麦国家羽毛球队。而且赞助了丹麦足球队Nyk?bing FC,它们的理念与Mille 倡导的“健康、快乐、运动”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直播中,Mille“麦蔻家族”的品牌形象公仔毫无疑问吸引了全场人员的目光。Jens介绍说,丹麦人的家庭观念很强,丹麦父母十分重视对孩子成长的陪伴,Mille产品的包装和形象设计特意融入了这一理念。

  主持人Ting对此也有自己的感触,她提到了一个去丹麦出差的时候发现的小细节。丹麦在春季有一个“奶牛跳舞节”,这是因为农场主们认为,奶牛在牛棚里度过整个寒冷的冬季后,也需要透透气,所以会把牛放出来自由奔跑。“牛看起来非常健康快乐。”Ting说。

Mille(麦蔻)亮相丹麦领馆天猫直播间,燃爆双11!
丹麦大厨Kasper为大家献上丹麦乳制品为原料的美食

  “丹麦人非常关心奶牛的健康,”Jens补充道,“所以‘麦蔻家族’的诞生,不仅彰显着丹麦人的家庭观念,也代表着丹麦对奶牛安全和健康的重视,丹麦的每个农场都是这样,信奉自然,尊重自然。”有颜值又有爱,难怪网友都对“麦蔻家族”一见倾心了,疯狂答题想把小公仔抱回家。

Mille(麦蔻)亮相丹麦领馆天猫直播间,燃爆双11!
“麦蔻家族”卡通形象一举俘获网友芳心,主持人小姐姐也爱不释手~

  好了,天猫丹麦领馆直播到此顺利结束了,“双11”的热浪已经扑面而来,你们准备好了吗?Mille也希望,通过此次直播,能够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Mille的优秀品质,接受并喜爱麦蔻乐享、麦蔻乐冠、蜜儿乐儿三个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Mille(麦蔻)亮相丹麦领馆天猫直播间,燃爆双11!》摘要:。 “丹麦人十分重视健康,所以不仅崇尚跑步、骑车等运动,而且十分注重饮食的健康,这是丹麦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且,丹麦人认为健康要‘从小做起’,所以特别重视孩子乳制品的摄入,乳制品是丹麦不可分割的一...
相关文章彩虹糖里的小老鼠丹麦男人捐精何其多
节约用水我会做(中班)上海安徒生儿童文化公园,本月底开工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