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吃这些东西简直就是在害娃

2018-11-01  | 法儿 这些 宝宝 

  在宝宝到来之后,家人想尽方法的让宝宝过好,吃饱穿暖,等到一到两岁时,宝宝的牙齿和肠胃都发育的很好了,父母这时就会想着法儿,改善宝宝的饮食,给宝宝买一些带有“儿童”字样的零食。劝过他们不要给孩子乱吃这些零食,得到的回答经常是:“这是儿童食品,吃了还能让宝宝更健康更聪明”。这些都是真的吗?

2岁宝宝吃这些东西简直就是在害娃

  随着国家的发展,各行业繁荣,儿童食品也随之增多,甚至就连做菜的调料也有什么儿童酱油,上面都写着对宝宝实打实的“帮助”,其实大多的就是商家的宣传,吃多了甚至还会影响到宝宝发育。

2岁宝宝吃这些东西简直就是在害娃

  大部分家长害怕的是孩子四肢发育不健全,去网上搜索一些方法时,有人会推荐奶酪,因为奶酪有丰富的钙物质,补钙方面算首选之一,但大部分的奶酪都有很多盐分,宝宝吃了不一定好消化,这时儿童奶酪就站了出来,口感多种多样,让成年人都恨不得吃上几口,重要的是盐比较少,家长们往往只重视了盐的问题,但是却忽略了糖的含量。宝宝的肠胃也许吸收不了这么多的糖分,吸收不了的部分积多,可能让宝宝消化不良。

2岁宝宝吃这些东西简直就是在害娃

  儿童牛奶,在商场里选择奶粉时,妈妈们会看见这些有奶粉含量的儿童牛奶,一眼扫过去就会发现里边有益物质多不胜数,最重要上面都有婴幼儿可吸收的字样,其实这都是商家的过度宣传,儿童牛奶里大多用的是调制好的复原乳,但添加剂可能是奶粉的几倍,说不定会让宝宝恶心呕吐,这里并不是很推荐儿童牛奶。

2岁宝宝吃这些东西简直就是在害娃

  说说大家都感兴趣的儿童酱油,父母对宝宝的关爱和重视,甚至到厨房做菜都要严格把控,一看见市场上卖的儿童酱油,毫不犹豫的购买,来到厨房大展身手,但我们国家并没有对儿童酱油有一个成文的标准,从市场买来的儿童酱油和普通的酱油,竟然都没什么不一样,甚至连盐的含量都是一样高,不过只是放在了比较小的瓶子里,价格还比较贵,利用家长对孩子的关心,其实给宝宝做饭尽量不要去放酱油最好。

2岁宝宝吃这些东西简直就是在害娃

  儿童食品大都千奇百怪,无一不是写着对宝宝百分百的好处,有些甚至连儿童二字都没有明显标注,价格一个比一个高,其实父母并不需要过分在意宝宝食物,只要平平常常的,有科学依据的正常食物就很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岁宝宝吃这些东西简直就是在害娃》摘要:料也有什么儿童酱油,上面都写着对宝宝实打实的“帮助”,其实大多的就是商家的宣传,吃多了甚至还会影响到宝宝发育。 大部分家长害怕的是孩子四肢发育不健全,去网上搜索一些方法时,有人会推荐奶酪,因为奶酪有...
相关文章作文的悲哀森林中的小象
帮助孩子排解内心恐怖保护爬行期宝宝免受伤害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