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宝宝健康 这3种东西不要给宝宝吃了

2018-10-24  | 宝宝 酱油 零食 

  家里有宝宝基本上都会存放一些零食,一方面是为了满足宝宝的需求,另一方面是为了招待客人而准备的。生活中有很多宝宝都比较喜欢吃零食,有的宝妈认为让宝宝吃了零食会影响正常食欲,所以不给宝宝买零食。

为了宝宝健康 这3种东西不要给宝宝吃了

      其实小宝宝们天生就爱动,每天手脚不停的活动着,会消耗大量的热能,因此,每天在正餐之外可以适当补充一些零食,能够更好的满足新陈代谢的需求。现在超市里有各种各样的儿童食品,有的家长会觉得食品加上“儿童”这两个字,更适合宝宝食用,其实这是商家的一种营销手段,有些含有“儿童”标签的食品不利于宝宝的健康,接下来跟大家一起来看看。

为了宝宝健康 这3种东西不要给宝宝吃了

  牛奶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儿童牛奶,号称是含有各种营养物质的牛奶,宝宝喝了对身体发育有好处,其实这些儿童牛奶并没有营养,而是商家为了迎合宝宝的口味,都会在奶里添加大量的糖来增加甜度,甚至会加入一些添加剂,过多的糖分会增加宝宝蛀牙的风险,而且添加剂也不利于宝宝的身体健康。

为了宝宝健康 这3种东西不要给宝宝吃了

  酱油

  很多宝妈在给宝宝做辅食的时候,喜欢放一些儿童酱油,而且超市里很多儿童酱油,说是低盐低钠,其实这些儿童酱油的配料表中盐和钠的含量并不低。如果过早的给宝宝添加了咸味,可能会增加宝宝肾脏的负担,不利于宝宝的身体健康。另外,1岁前的宝宝最好不要额外添加酱油来调味。

为了宝宝健康 这3种东西不要给宝宝吃了

  肉松

  很多宝妈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都会选择儿童肉松,但是在市面上买到的儿童肉松会添加大量的盐、糖等调味料,这些口味会比较重,并不适合宝宝食用,而且有的商家还会添加豆粉,来减少肉的含量,给宝宝吃这样的肉松,不利于宝宝的身体健康,所以宝妈们最好是在家自己给宝宝制作肉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了宝宝健康 这3种东西不要给宝宝吃了》摘要:足新陈代谢的需求。现在超市里有各种各样的儿童食品,有的家长会觉得食品加上“儿童”这两个字,更适合宝宝食用,其实这是商家的一种营销手段,有些含有“儿童”标签的食品不利于宝宝的健康,接下来跟大家一起来看看...
相关文章营养短剧-治疗溃疡小秘密宝宝爱啃东西是为何
健康宝宝标准(图)宝宝气管异物的预防全攻略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