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多吃这些食物 娃出生后眉毛浓密修长

2018-10-22  | 柳叶 浓密 修长 

  家里有小公主的,家长每天都想着怎么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门,一出门,左邻右舍的开始夸孩子怎么漂亮,把孩子夸成小仙女了,那么怎么看一个孩子漂亮不漂亮呢?有的人说要看五官的搭配,有的孩子眼睛虽然小,但是五官搭配在一起非常的耐看,有的人说要看皮肤的肤色,皮肤白的娃肯定更漂亮一些,当然还有的人说要看眉毛,因为有一对浓密修长的柳叶眉对小公主来说非常的重要。

孕期多吃这些食物 娃出生后眉毛浓密修长

  弯弯的柳叶眉是不少妹子的追求,特别是看到有的男孩子的眉毛也是浓密修长的,心里就更加不平衡了,其实,眉毛还真不是自己能决定的,眉毛的样子在胎儿还在妈妈肚子里时就已经定型了,而且它不像五官那样受染色体的影响,而是受准妈妈饮食习惯的影响。

孕期多吃这些食物 娃出生后眉毛浓密修长

  眉毛说到底是人体毛发的一部分,和头发、腿毛、腋毛是一个意思,如果这些部分的毛发比较浓密的话,那么眉毛也不会少到哪里去,那么为了让娃有一对浓密修长的眉毛,准妈妈们在孕期吃哪些食物好呢?今天育儿栏目小编就这个话题跟大家详细的说一下。

孕期多吃这些食物 娃出生后眉毛浓密修长

  一、五谷杂粮、豆类和面食

  这些食物当中含有的植物蛋白非常多,我们就拿豆类来举例说明吧,用黄豆研磨成的纯豆浆当早餐喝,营养价值并不比牛奶低多少,而且喝豆浆还不用担心会发胖,对孩子的毛发生长是有很大好处的,植物蛋白是主要作用于发根的,发根得到滋养之后,眉毛自然就黑亮浓密了。

孕期多吃这些食物 娃出生后眉毛浓密修长

  二、含维生素e丰富的水果蔬菜

  这里说一下具有代表性的一些蔬菜,比如菠菜和卷心菜,这两种蔬菜我们在餐桌上面经常会吃到,里面的维生素E含量特别高,维生素E的作用就是呵护毛细血管,我们眉毛周围有很多的各种毛细血管,孩子在顺产的时候会经历产道的挤压,很容易损伤面部的一些血管组织,这个时候维生素E就起到了一些保护作用。

孕期多吃这些食物 娃出生后眉毛浓密修长

  总而言之,准妈妈们多吃以上说的这两大类食物,一定会生出一个眉毛浓密又修长的宝宝的,有的妈妈觉得如果营养跟不上的话,可以把孩子的眉毛修一修,让眉毛变得越来越浓密,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孩子的眉毛和牙齿都是要经过更换的,孩子半岁左右的时候眉毛会变得稀疏,然后再过一个月的时间,眉毛开始越长越多,如果你这个时候给孩子刮眉毛的话,操作不当还有可能会刮伤毛囊,等到换眉毛的时候眉毛没变多反而会越来越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多吃这些食物 娃出生后眉毛浓密修长》摘要:呢?今天育儿栏目小编就这个话题跟大家详细的说一下。 一、五谷杂粮、豆类和面食 这些食物当中含有的植物蛋白非常多,我们就拿豆类来举例说明吧,用黄豆研磨成的纯豆浆当早餐喝,营养价值并不比牛奶低多少,而且喝...
相关文章一月的婴儿剃头和刮眉毛好吗给儿童刮眉毛、剪睫毛好不好?
新生儿“童秃”现象莫担心给新生婴儿剃头可以吗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