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菠萝应注意哪些问题?

2018-10-19  | 菠萝 孕妇 果肉 

  孕妈妈在怀孕之后的营养特别要注意,除了日常饮食营养含量要特别高之外,还要吃很多营养丰富的水果。但是什么水果营养最丰富,最适合孕妈妈呢?有的孕妈妈很喜欢吃菠萝,那么孕妈妈能不能吃菠萝?孕妇吃菠萝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孕妇吃菠萝应注意哪些问题?

  菠萝中含有一种叫菠萝酶的物质,对人的皮肤和血管有一定的副作用。过敏体质的人吃菠萝会引起菠萝中毒,因此对于过敏体质的孕妇,最好是不要吃菠萝。

孕妇吃菠萝应注意哪些问题?

  另外,如果孕妇患有溃疡病、肾脏病、凝血功能障碍,应该不要吃菠萝。最后,如果孕妇出现发烧及湿疹疥疮现象的时候,也不能多吃菠萝。

孕妇吃菠萝应注意哪些问题?

  孕妇之所以要少吃菠萝,主要考虑到过敏的问题。如果孕妇没有过敏体质的话,还是可以吃的。菠萝含有菠萝蛋白酶。有的人对它过敏,食用15分钟后就会出现过敏的情况,如腹泻、呕吐、腹痛的情况。如果第一次吃就有过敏反应,就要注意慎重食用了。

孕妇吃菠萝应注意哪些问题?

  提醒:在菠萝果肉里含有的“菠萝酶”对我们的舌头和口腔表皮有特殊的刺激作用,而食盐对菠萝酶的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控制作用。因此,吃了没有蘸过盐水的菠萝果肉后,口腔、舌头以至嘴唇都会有一种轻微的麻木刺痛的感觉,这就是酶在产生作用。因此,我们吃菠萝的时候,最好把新鲜菠萝放在盐水中浸30分钟以后再食用。

孕妇吃菠萝应注意哪些问题?

  温馨提醒:孕妈妈要学会选择适合自身体质的水果,并且要了解怎么进食才能对自己身体更有好处,这样才能从中摄取到足够的营养来维持身体的消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吃菠萝应注意哪些问题?》摘要:人吃菠萝会引起菠萝中毒,因此对于过敏体质的孕妇,最好是不要吃菠萝。 另外,如果孕妇患有溃疡并肾脏并凝血功能障碍,应该不要吃菠萝。最后,如果孕妇出现发烧及湿疹疥疮现象的时候,也不能多吃菠萝。 孕妇之所...
相关文章感知认识菠萝的特性孕期应慎食菠萝
菠萝鸡肉饭菠萝草莓水果茶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