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冬季要如何养生?

2018-10-18  | 胺类 保健 孕妇 

  在寒冷的冬季孕妈妈要怎样养生保健呢?冬季孕妈妈养生保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孕妈妈冬季要如何养生?

  孕妇保健:注意保温

  冬季下雪的天气,最好减少外出,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物,防止因寒冷刺激可引起脑血管收缩,如果遭受到寒冷的侵袭,往往促使大脑供血不足;体内酚胺类物质分泌增多。会让孩子产生畸形、心脏病等发生。保暖也要注意适当,在具有暖气或者空调的房间,要注意减少衣服,防止出现过热的现象。

孕妈妈冬季要如何养生?

  孕妇保健:膳食营养

  孕妇保健孕期,需要忌吃狗肉、羊肉、胡椒粉等。孕妇长期服用温热性的食品,容易导致气血失调,会对孕吐、水肿、高血压、便秘等加剧疾病症状。孕期进补,应该遵循“宜凉忌热”的宗旨,最好是水果,也应该吃性味平、凉之物,例如生梨、桃子等。还需要钙物质、多种维生素、补铁、叶酸、蛋白质等五大类营养元素。

孕妈妈冬季要如何养生?

  孕妇保健:户外散步

  科学运动可以减轻孕妇腰背部的疼痛,改善体态,有效控制体重,增强血液循环和供氧量;此外还可以改善腿部痉挛、浮肿、静脉曲张等问题。饭后漫步、或是去公园散步都是对孕妇有极大的好处,最好是避免洗桑拿浴、蒸汽浴及热水盆浴。经常运动,特别是散步,虽然无法证明对胎儿的发育有明显的良好效果,但却可能有助孕妇感觉舒服,保持良好的体能状态。

孕妈妈冬季要如何养生?

  孕妇保健:警惕病毒

  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免疫力会下降,病毒感染较多见的特征之一。常见的有风疹病毒感染、巨细胞病毒感染、单纯疱疹病毒感染等,它们对孩子的健康可造成严重影响,所以了解这些疾病,预防感染的发生就很重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冬季要如何养生?》摘要:间,要注意减少衣服,防止出现过热的现象。 孕妇保健:膳食营养 孕妇保健孕期,需要忌吃狗肉、羊肉、胡椒粉等。孕妇长期服用温热性的食品,容易导致气血失调,会对孕吐、水肿、高血压、便秘等加剧疾病症状。孕期进...
相关文章孕期该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冬季八种平价养生食品
冬季养生多吃什么最补冬季喝热粥有利于保健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