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核桃 每天吃多少最合适?

2018-10-18  | 亚麻 核桃 不饱和 

  核桃是我国传统的补脑食品,孕期吃点核桃,对宝宝的大脑发育也有好处,于是很多准妈妈都会有意识地每天吃点核桃,希望能生个聪明的宝宝。

孕期吃核桃 每天吃多少最合适?

  核桃的确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核桃中含大量的维E、亚麻酸以及磷脂等。亚麻酸在人体内可合成欧米伽3系多不饱和脂肪酸,而欧米伽3系多不饱和脂肪酸在大脑中的含量非常丰富,其中的DHA被誉为“脑黄金”。

孕期吃核桃 每天吃多少最合适?

  准妈妈在怀孕期间的确应该适当多吃一点核桃等坚果类食品。但需要注意的是,核桃中的脂肪含量很高,吃得过多必然会因热量摄取过多造成身体发胖,进而影响孕妇正常的血糖、血脂和血压。

孕期吃核桃 每天吃多少最合适?

  有的孕妇天天要吃10到20个核桃,还有的一口气能吃下半斤小核桃,这样很容易造成血糖异常,影响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所以,核桃虽然补脑,准妈妈也不宜多吃。每天吃1到2个核桃或者3到4个山核桃,炒菜时适当减少用油量就可以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吃核桃 每天吃多少最合适?》摘要:的DHA被誉为“脑黄金”。 准妈妈在怀孕期间的确应该适当多吃一点核桃等坚果类食品。但需要注意的是,核桃中的脂肪含量很高,吃得过多必然会因热量摄取过多造成身体发胖,进而影响孕妇正常的血糖、血脂和血压。 有...
相关文章分核桃的工钱整个孕期体重增加多少合适
中班:有趣的核桃孕妇每天吃多少肉才合适?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