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4到6个月宝宝吃的辅食 宝妈们赶紧来领取

2018-10-03  | 河鱼 辅食 海鱼 

  怎样养育一个健康的宝贝?相信这是所有妈妈所关心的问题。众所周知,4 个月以后的 宝宝不能仅靠母乳喂养了,要适量的添加些辅食。我们究竟还敢给宝贝吃些什么呢?

适合4到6个月宝宝吃的辅食 宝妈们赶紧来领取

  1、米粉

  原料:1 匙米粉,温水

  做法:1 匙米粉加入 3-4 匙温水,静置后,用筷子按照顺时针方向调成糊状。

适合4到6个月宝宝吃的辅食 宝妈们赶紧来领取

  2、米汤

  原料:大米

  做法:将锅内水烧开后,放入淘洗干净的 200g 大米,煮开后再用文火煮成烂粥,取上层米 汤即可食用。 功效:米汤汤味香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及钙、磷、铁,维生素 C、维 生素B等。

适合4到6个月宝宝吃的辅食 宝妈们赶紧来领取

  3、鱼泥胡萝卜泥米粉

  原料:河鱼或是海鱼,胡萝卜 做法:选择河鱼或是海鱼,蒸熟,取出肉,并小心将鱼刺全部除去,压成泥即可。将做好的 少量鱼泥,连同胡萝卜泥一起拌在米粉里。

适合4到6个月宝宝吃的辅食 宝妈们赶紧来领取

  4、蛋黄泥

  原料:鸡蛋 1 个 做法:将鸡蛋煮熟,用筛碗或勺子碾成泥,加入适量开水或配方奶调匀即可。最初要从 1/8 个蛋黄开始,根据宝宝的接受程度逐步添加至 1/4、1/3。 功效:补充宝宝逐渐缺失的铁,蛋黄中的铁含量高,同时维生素 A、D 和 E 与脂肪溶解容易 被机体吸收和利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适合4到6个月宝宝吃的辅食 宝妈们赶紧来领取》摘要: 做法:1 匙米粉加入 3-4 匙温水,静置后,用筷子按照顺时针方向调成糊状。 2、米汤 原料:大米 做法:将锅内水烧开后,放入淘洗干净的 200g 大米,煮开后再用文火煮成烂粥,取上层米 汤即可食用。 功效:米汤汤味...
相关文章4-5个月宝宝断不了母乳怎么办4-12月宝宝的渐变辅食
宝宝5-6个月加辅食不要影响母乳忙碌妈妈的辅食选购之道
添加这些辅食 可以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没长牙也能吃 一口一个咀嚼不费力
肉这么做才更嫩更好嚼 没长牙也能吃
这几种被儿科医生拉黑的辅食 你还在给宝宝吃吗
这些辅食比白粥更营养 比米饭更好消化
秋天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孩子长高少生病
秋季宝宝清火 增强免疫力的“四大辅食”
提升免疫力吃什么 提升免疫力食谱
宝宝在每个阶段辅食喂养时 需要注意什么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