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最好别戴首饰 尤其是戒指

2018-10-01  | 接触性 孕妇 戒指 

  女性天生爱美,珠宝首饰更易令她们心动。但从健康角度来说,孕妇最好不要佩戴首饰,尤其是戒指。

孕妇最好别戴首饰 尤其是戒指

  在妊娠过程中,孕妇体内环境会发生变化,雌激素、孕激素水平相应升高,且分泌更多的生长激素,肢体新陈代谢也有所改变,容易形成组织肿胀,很多孕妇的手指、胳膊、下肢等相应变粗。

孕妇最好别戴首饰 尤其是戒指

      戒指平时戴在纤细的手指上能为女性增色,但在孕期手指变粗后,却会因太紧而影响肢体和手指血液循环,尤其在孕后期水肿加重时,还可能造成戒指无法取下的后果。

孕妇最好别戴首饰 尤其是戒指

  佩戴手镯也会发生同样的问题。由于胳膊、手腕变粗,原先可以活动自如的玉镯勒在腕部无法取下,给待产孕妇带来麻烦,如影响输液治疗等。

孕妇最好别戴首饰 尤其是戒指

  孕妈妈汗液较多时,金属首饰如耳环、手镯、耳钉中所含的镍、铬会引发接触性皮炎。所以,准妈妈们还应该以自身健康为重,尽量不要佩戴首饰。如实在喜欢,也应调整首饰型号,合适为宜。但分娩前,一定要取下全部首饰,以免紧急情况时发生意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最好别戴首饰 尤其是戒指》摘要:。 戒指平时戴在纤细的手指上能为女性增色,但在孕期手指变粗后,却会因太紧而影响肢体和手指血液循环,尤其在孕后期水肿加重时,还可能造成戒指无法取下的后果。 佩戴手镯也会发生同样的问题。由于胳膊、手腕变...
相关文章孕期准妈妈离首饰远一点怎样防止儿童首饰病
准妈妈水肿不宜戴首饰准妈妈戴戒指当心浮肿难取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