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菜的孩子爱生病 6种情况父母要当心

2018-09-15  | 幼儿 父母 孩子 

  如果孩子反复生病,父母就要带孩子让看看诊治排查原因了,爱生病的常出现这些状况。

不爱吃菜的孩子爱生病 6种情况父母要当心

  1、不喜欢吃青菜

  不爱吃菜的幼儿,其包含结构缺乏均衡,易出现小儿贫血,也易出现维生素、微量元素缺乏症状,因此,这样的孩子就会出现感冒反复的情况。

不爱吃菜的孩子爱生病 6种情况父母要当心

  2、被加餐的孩子

  总有一些父母担心孩子在幼儿园里不能吃饱饭,晚上回家后,孩子饿不饿不知道,就百般娇宠地哄幼儿吃更多的饭,这也包括一些营养丰富的肉食,父母这样给幼儿搭配的饮食易导致小儿消化不良,让孩子的睡眠质量在晚上得不到保证,时间久了,幼儿就容易生病。

不爱吃菜的孩子爱生病 6种情况父母要当心

  3、睡前爱抱奶瓶

  还有一些幼儿打小养成不良的习惯,喜欢在睡觉着喝一瓶奶,喝完奶后也不漱口或刷牙,况且,细菌最偏爱牛奶,在咽喉的小角落里繁殖,继而诱发幼儿反得的感染呼吸道疾病。

不爱吃菜的孩子爱生病 6种情况父母要当心

  4、体质过敏孩子

  有过敏体质的幼儿,小时候常出小儿湿疹,多数有家庭史,如父母一方有过敏性鼻炎或哮喘等。这样的幼儿患上呼吸道感染的几率也比较大,其出现咳嗽的症状不一定就是感染,还可能是遇上了导致过敏的衣物,或食用虾蟹或其他易过敏食物导致的反复咳嗽。

不爱吃菜的孩子爱生病 6种情况父母要当心

  5、对幼儿园恐惧

  有的幼儿,对去幼儿园有明显的不适和恐惧,在心理的作用下,可能有恶心、呕吐、咳嗽的情况。父母若带幼儿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多数检查结果呈阳性体征。

不爱吃菜的孩子爱生病 6种情况父母要当心

  6、睡眠时间太少

  孩子具备良好发育的先前条件是有足够的睡眠,有的幼儿白天贪玩,睡觉时间晚,父母也有爱熬夜的不良习惯,对幼儿的缺乏关怀,没让幼儿养成早睡早起的良好习惯,次日一早还要及时去幼儿园报道,时间长了,这样的幼儿就会由于过度疲劳,易患疾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爱吃菜的孩子爱生病 6种情况父母要当心》摘要:这也包括一些营养丰富的肉食,父母这样给幼儿搭配的饮食易导致小儿消化不良,让孩子的睡眠质量在晚上得不到保证,时间久了,幼儿就容易生玻 3、睡前爱抱奶瓶 还有一些幼儿打小养成不良的习惯,喜欢在睡觉着喝一瓶...
相关文章保证孩子的安全应注意什么?关于“生病”的5个误区
生病宝宝更需要安全感新版“病从口入”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