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喂养一定要注意 这些东西不应该让宝宝吃

2018-09-12  | 含盐量 乳饮料 妈妈 

  我们都希望给宝宝最好的食物,让我们的宝宝健康快快的长大,但是有些食物很多妈妈都不会注意,以为是好的东西,实际上对宝宝身体非常不好,这里总结出这些宝宝不应该吃的食物,妈妈一定要看。

妈妈喂养一定要注意 这些东西不应该让宝宝吃

  1、含盐分高的食物不能给宝宝吃

  1岁以内的宝宝是不能吃盐的,3岁以内的宝宝盐分的摄入量一定要少,很多老人有这样的误区,孩子不吃盐没有力气,其实这是很不科学的说法了,盐的主要成分是钠,宝宝日常的食物里面就已经有足够的钠了,如果过多添加会加重宝宝肾脏负担。

  这里还需要跟妈妈强调下,有些隐形含盐量高的食品非常容易给宝宝食用,比如儿童酱油、醋、炸薯条这些东西也是含盐量非常高的食物,尽量少给宝宝吃。

妈妈喂养一定要注意 这些东西不应该让宝宝吃

  2、骨头汤最营养

  大多数人都会认为骨头汤很有营养,能补钙。其实这个是非常错误的,骨头汤中大部分成分是脂肪和水,根本不会补钙也不会补铁,还不如几块肉的营养成分呢,所以妈妈千万不要总给宝宝喝骨头汤啊。

妈妈喂养一定要注意 这些东西不应该让宝宝吃

  3、市场上的乳饮料可以代替奶粉

  如今市场上充斥着很多儿童奶,其实仔细看包装都是乳饮料,乳饮料由于添加香精糖成分比较多,所以口感非常好,非常容易让宝宝上瘾,妈妈自己看营养成分其实含乳量非常少,所以尽量少给宝宝喝这种乳饮料,还是要多喝配方奶粉。

妈妈喂养一定要注意 这些东西不应该让宝宝吃

  通过以上的介绍妈妈是不是已经明白了,这几种东西一定要尽量少给宝宝吃,多吃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希望我们每个宝宝都能够健康的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喂养一定要注意 这些东西不应该让宝宝吃》摘要:万不要总给宝宝喝骨头汤埃 3、市场上的乳饮料可以代替奶粉 如今市场上充斥着很多儿童奶,其实仔细看包装都是乳饮料,乳饮料由于添加香精糖成分比较多,所以口感非常好,非常容易让宝宝上瘾,妈妈自己看营养成分其...
相关文章混合喂养的注意事项0-1岁宝宝怎样进行混合喂养
母乳喂养期间可以吃凉的吗科学母乳喂养应持续到多久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