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时常做的这4件事对胎儿伤害比较大 早知道早受益

2018-09-11  | 胎儿 怀孕 同房 

  大家都知道,怀孕对于女性来说是十分辛苦的一段时期,而且对于大多数的孕妇来说,在怀孕期间做什么事情都变得小心翼翼,生怕一个很小的闪失,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其实对于孕妇来说,除了在日常生活中给予宝宝充足的营养,还要注意一些怀孕期间的禁忌,不然,可能会对胎儿造成的伤害比较大,孕妈早知道早改正。

怀孕时常做的这4件事对胎儿伤害比较大 早知道早受益

  怀孕时常做的这4件事,对胎儿伤害比较大,早知道早受益

  1、同房

  一般来说,在女性怀孕的前三个月以及最后三个月,都应该避免同房的,这样很容易会对,腹中的胎儿造成伤害,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流产或者是早产的现象。一般来说,在孕中期的时候是可以进行适当的同房的,但是如果孕妇有一些特殊的情况,比如说有早产经历,或者是有出血症状以及胎盘前置等等,这样的就不建议过夫妻生活。

怀孕时常做的这4件事对胎儿伤害比较大 早知道早受益

  2、自行乱用药物

  大家都知道是药三分毒,尤其是对于孕妇来说,在孕期是不适合服用药物的,因为药物对孕妇能产生各种反应,而且也会对胎儿造成以,一些影响,甚至还会增加胎儿出现畸形的风险,因此如果孕妇在孕期生病的话,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用药,千万不要自行乱用药物,尤其是在妊娠期,前三个月的时候,更是应该严格掌握用药,以免影响胚胎的发育以及成长。

怀孕时常做的这4件事对胎儿伤害比较大 早知道早受益

  3、穿高跟鞋

  大家都知道,孕妇在怀孕之后体重是逐渐增加的,而且身体的中心会出现前移的现象,这样不及时站立,或者是行走时腰背部的肌肉和双脚的负担加重,而且还有可能会使身体支撑不稳,如果孕期再穿高跟鞋的话,那么就会加重这种不稳的现象,容易使孕妇摔倒,这样就有可能会导致孕妇出现,足踝扭伤或者是流产的现象,而且如果长时间穿高跟鞋的话,还容易引发尿频,骨盆倾斜等现象,这对日后的分娩来说是十分不利的。

怀孕时常做的这4件事对胎儿伤害比较大 早知道早受益

  4、过度挑食、偏食

  对于大多数的孕妇来说,她们在怀孕之后,口味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变化,有些孕妇她们在怀孕之后,口味变得越来越挑剔,吃饭的时候总是挑自己喜欢吃的食物,而且每顿饭还很少吃主食,有一些研究发现,孕妇的口味是可以通过羊水和母乳传给胎儿的,如果在怀孕期间过度挑食的话,那么可能就会使肚子里的胎儿缺乏一些营养元素,从而会,导致胎儿生长缓慢,甚至是停止发育的现象发生,或者是孩子出生后也容易出现偏食的现象,因此孕妈在孕期一定要注意合理搭配饮食,注重营养均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时常做的这4件事对胎儿伤害比较大 早知道早受益》摘要:时常做的这4件事,对胎儿伤害比较大,早知道早受益 1、同房 一般来说,在女性怀孕的前三个月以及最后三个月,都应该避免同房的,这样很容易会对,腹中的胎儿造成伤害,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流产或者是早产的现象。一般...
相关文章孕妇远离辐射有妙招远离辐射 撑起孕期保护伞
要时刻注意胎儿给你的信号孕妇求知胎儿受益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