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好孕 监督爸爸们做好这7件事

2018-09-11  | 可生 爸爸 蝌蚪 

  大家都知道,宝宝与妈妈脐血相连,为了宝宝的健康,无论备孕或是孕期,做妈妈的总是面临诸多禁忌。可生育事关男女双方,准爸爸也需要备孕,那么准爸爸们该如何备孕呢?

助力好孕 监督爸爸们做好这7件事

  1、戒烟酒

  烟酒是“小蝌蚪”的敌人。烟中含有的尼古丁、焦油,可以造成精子活力降低。酗酒不仅对健康危害严重,对“小蝌蚪”的伤害也不可小觑,会导致精子质量下降,畸形率升高。另外,酒后受孕有一定几率导致小宝宝先天缺陷,比如智力障碍、先天性心脏病等。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至少提前半年戒烟戒酒。

助力好孕 监督爸爸们做好这7件事

  2、不熬夜

  早睡早起身体好是我们从小就知道的,那你做到了吗?在备孕期将作息时间调整好,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达到最佳的状态。建议各位准爸爸、准妈妈们,十点就可以开始收拾准备睡觉啦,长期坚持就可以建立正常节律的生物钟。

助力好孕 监督爸爸们做好这7件事

  3、戒烧烤

  喝酒撸串也许是准爸爸们下班之后放松的方式之一,但是为了备孕,得戒。为什么呢?第一,食材的安全与否无法保证;第二,未烤熟的肉中尚残存有寄生虫、细菌之类,威胁身体健康;第三,烧烤油脂高、热量高,对身体来说负担比较大。所以小编再唠叨一遍,为了宝宝的健康,准爸爸们可得管住嘴啊。

助力好孕 监督爸爸们做好这7件事

  4、不要久坐

  其实没说完,不要久坐、泡澡、蒸桑拿以及不要穿过紧的裤子。也许有的准爸爸要说了,小编这太多了我记不住。没关系只要记住一个原则就可以,35℃左右是睾丸生精的最佳温度,所以不要让睾丸温度过热就好。比如长时间坐在电脑前,会影响睾丸散热功能和周围血液循环,局部温度升高,影响精子生成,造成精子密度下降。

助力好孕 监督爸爸们做好这7件事

  5、房事有节制

  正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平时努力再多也不会对受孕有帮助,充分的休息和营养是保证精子质量的关键,集中精力在女性排卵那几天,争取早日好孕!

助力好孕 监督爸爸们做好这7件事

  6、适当补充营养

  精子的生成需要优质蛋白质,钙、锌等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水果蔬菜不能少,另外可以适当补充一些锌含量高的食物,如牡蛎、牛肝、瓜子、花生等,因为锌是直接参与精子的生成和活动的。

助力好孕 监督爸爸们做好这7件事

  7、保持心情舒畅

  我们通常会觉得女性是更为情绪化的,更容易受情绪影响的,但事实上情绪对男性的影响也很明显。忧郁、烦躁等负面情绪会影响男性大脑皮质功能,造成内分泌、睾丸生精功能不稳定,从而影响精子的质量和数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助力好孕 监督爸爸们做好这7件事》摘要:戒。为什么呢?第一,食材的安全与否无法保证;第二,未烤熟的肉中尚残存有寄生虫、细菌之类,威胁身体健康;第三,烧烤油脂高、热量高,对身体来说负担比较大。所以小编再唠叨一遍,为了宝宝的健康,准爸爸们可得...
相关文章教育男孩,原来就这么简单士角炮助力陷车
好爸爸坏爸爸胖小猪当轮流家长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