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出门时尽量记得这几件事 保护自己“迎接”小宝宝

2018-09-11  | 小宝 出门 水杯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不入了“备孕”的大军之中。其实怀孕,孕育一个属于自己的健康可爱的宝宝,几乎是每个人的心愿。但是除了孕妈妈之外,别人是没有办法体会到女人怀孕时候所承受的艰辛和痛苦。因为怀孕的时候,尤其是在孕晚期的时候,随着小宝宝的体重增加,孕妈妈的肚子越来越大,这个时候不但要接受体重上的考验,还要罪受心理上的考验。在这个时候行动特别不便,低头的时候根本看不到自己的脚。

孕妈出门时尽量记得这几件事 保护自己“迎接”小宝宝

  特别是孕妈妈要出门的话,需要注意和准备的东西真的特别的多。有些新手妈妈并不是特别注意,但是到了外面之后,就觉得非常后悔:为什么没有带出来呢?女人在怀孕之后,就不能像之前那样出门,画上美美的妆,穿上漂亮的衣服。然而需要注意的出门带上必须的东西,防止在外面的时候出现一些问题,如果得不到及时的解决,就会影响身体。

孕妈出门时尽量记得这几件事 保护自己“迎接”小宝宝

  孕晚期,孕妈出门时尽量记得这几件事,保护自己,“迎接”小宝宝

  带上一个小水杯

  孕妈妈到怀孕晚期的时候,如果出门的话一定要注意准备一个小水杯随身携带。虽然在做完产检之后,如果胎儿各项指标都是非常稳定和合格的,只要安心等待预产期就可以了。但是由于出门的时候还是不免的会有一些运动,这个时候对于身体消耗来说也是比较大的。而且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身体当中的血容量也在随着增长,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水分来进行补充,才可以很好的维持孕妈妈自身和小宝贝儿的身体所需。所以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带一个水杯,毕竟外面使用的东西,我们并不能确定它是完全干净的。

孕妈出门时尽量记得这几件事 保护自己“迎接”小宝宝

  带好纸巾或是护垫

  孕妈妈到了孕晚期的时候,都会有尿频尿急的情况出现。这主要是因为随着小宝贝的体积不断增加,子宫体积增大之后压迫到膀胱,使得膀胱体积变小,储存尿液变得越来越少。才会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所以在出门的时候,为了防止非常尴尬的情况,一定要带好纸巾或者是护垫。虽然我们带着小水杯可以进行少量多次的饮用,但是毕竟身体当中的泌尿系统并不能完全接受我们的控制,如果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还是提早预备着的好。

  如果孕妈妈©尿比较严重的话,再打算要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备好护垫,不然走在大街上,如果不能恰好遇到卫生间的话,就真的太尴尬了。

孕妈出门时尽量记得这几件事 保护自己“迎接”小宝宝

  带上手机

  到孕晚期的时候,孕妈妈出门千万不要忘记带手机。虽然在做产检的时候,医生会推算出相应的预产期,但是对于预产期并不是完全正确的,有的时候会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会有相应的变化。所以,在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带上手机,避免如果发生什么事情的话,可以及时的找到自己的家人或者是朋友。

  而且在外面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将手机调到响铃的状态,不要静音,不然的话来电会听不见。如果在外面真的遇到什么意外的话,可以及时的向外界进行求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出门时尽量记得这几件事 保护自己“迎接”小宝宝》摘要:没有带出来呢?女人在怀孕之后,就不能像之前那样出门,画上美美的妆,穿上漂亮的衣服。然而需要注意的出门带上必须的东西,防止在外面的时候出现一些问题,如果得不到及时的解决,就会影响身体。 孕晚期,孕妈出门...
相关文章秋季给宝宝穿衣需灵活机动做妈妈后的第一件事
产后妈妈的第一件事做妈妈后的第一件事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