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当着孩子面做这3件事 看看你做过没有

2018-09-11  | 当着 孩子 吵架 

  在现在这个社会,孩子的教育问题是家长们共同关心的问题,无论是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还是做人做事的方面,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特别优秀,设置会害怕孩子受到周围环境和接触的人的影响。其实爸爸妈妈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你在孩子面前什么样子,孩子,都会看在眼里并去模仿学习。所以有些事是千万不能当着孩子面去做的,否则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千万不要当着孩子面做这3件事 看看你做过没有

  下面我们来看看,你有没有当着孩子面做这3件事?

  1、当着孩子面换衣服、洗澡、上厕所

  生活中这样的情况不在少数,很多家长觉得孩子还小,所以并不忌讳在孩子面前换衣服,有些家长还经常和孩子一起洗澡。作为爸爸妈妈,我们首先要教会孩子建立隐私意识。千万不能够当着孩子面换衣服、洗澡、上厕所。因为如果家长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这些细节,那么孩子也不会在别人面前注意这些细节,这样对孩子的性意识的影响是非常不利的,孩子不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所以,妈妈一定要让孩子从小就养成一种意识,身体是我们的秘密,任何时候都不能给别人看!只有孩子发自内心的去在乎自己的身体,他才能有意识的去保护自己的身体。

千万不要当着孩子面做这3件事 看看你做过没有

  2、当着孩子面吵架

  夫妻之间当着孩子的面吵架会影响到孩子的性格的发展,如果爸爸妈妈总是在孩子面前吵架,孩子的性格也会变得比较容易激动、易怒,甚至变得脾气暴躁。这是因为在孩子的内心世界里,有很多的行为举止是在模仿大人,而父母倘若当着孩子的面吵架,孩子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样一来,久而久之,孩子的性格也会变得非常暴躁。而且当着孩子面吵架,会让孩子没有安全感,会对孩子对以后的婚姻生活造成恐惧。所以,家长们,为了孩子,尽量别当着孩子的面吵架。

千万不要当着孩子面做这3件事 看看你做过没有

  3、当着孩子面玩手机

  当今这个社会,手机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无论做什么事,手机必须的在身边,这样我们才有安全感。甚至在陪孩子的同时,也在玩手机。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好的,你的这种行为会让孩子认为他在你的心中并没有那么重要。会对孩子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在看孩子的时候玩手机也是非常不安全的,在玩手机的同时,很难全身心的去照看孩子,会发生一些危险,所以尽量不要在孩子面前玩手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千万不要当着孩子面做这3件事 看看你做过没有》摘要:洗澡。作为爸爸妈妈,我们首先要教会孩子建立隐私意识。千万不能够当着孩子面换衣服、洗澡、上厕所。因为如果家长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这些细节,那么孩子也不会在别人面前注意这些细节,这样对孩子的性意识的影响是...
相关文章孩子“人来疯”不要急着骂孩子人来疯不要急着骂
宽容对待孩子的人来疯应如何对待孩子的人来疯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