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尽量少带孩子出门 这不是迷信而是有科学依据的!

2018-09-09  | 出门 晚上 孩子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思想水平也在逐渐提高,并不会像之前一样封建迷信。然而即便是这样,很多读过书,有知识有文化的宝妈,在生完孩子之后,还是会变得有一些人迷信例如:老人说晚上不要带孩子出门,结果真的有很多宝妈在晚上不敢带孩子出门。为什么晚上不要带孩子出门呢?

晚上尽量少带孩子出门 这不是迷信而是有科学依据的!

  第一个原因:夜晚天气凉,宝宝容易感冒。

  众所周知,一天中温度最低的是早上和晚上,即便是在夏天,在晚上的时候依然是非常凉爽。虽然说并不是很冷,但是因为白天和晚上的温差比较大,而且在晚上时常有风,而宝宝比较小,呼吸道系统可能会比较弱,若在晚上带宝宝出去,就很可能会因为着凉而发生感冒的现象,所以在晚上若没有特别的情况,尽量还是不要带孩子出门,即便是要出门,也一定要做好防风措施!

晚上尽量少带孩子出门 这不是迷信而是有科学依据的!

  第二个原因:夜晚太黑,容易吓到宝宝。

  很多人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但即便如此,在走夜·的时候,大家还是往往会感觉到害怕和不安全,更不要说,这么小的宝宝了!如果晚上去的地方比较黑,人也比较少的话,最好还是别带宝宝出门了!

晚上尽量少带孩子出门 这不是迷信而是有科学依据的!

  第三个原因:晚上是宝宝休息的时间,不要打乱了宝宝的作息时间。

  通常来说,宝宝在经过一天的玩耍,到晚上的时候,已经相当的疲累了,而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则是静静的休息,而宝宝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对宝宝的成长发育非常有帮助。所以,最好是不要在晚上带宝宝出门,打乱了宝宝的作息时间,也会对宝宝的健康成长造成一定的影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晚上尽量少带孩子出门 这不是迷信而是有科学依据的!》摘要:出门呢? 第一个原因:夜晚天气凉,宝宝容易感冒。 众所周知,一天中温度最低的是早上和晚上,即便是在夏天,在晚上的时候依然是非常凉爽。虽然说并不是很冷,但是因为白天和晚上的温差比较大,而且在晚上时常有风...
相关文章消除孩子的恐惧和紧张我的妈妈
新生宝宝吃黄连先苦然后甜?“酸儿辣女”说法有科学依据吗?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