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犯了错都不肯与父母沟通 原来是父母的教育方式出了错

2018-09-08  | 平心 沟通 父母 

  我们经常看到一些孩子似乎很难平心静气地与父母说话,每次决定要好好和父母沟通,可是到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孩子有时候宁愿跟旁人讲也不愿意跟父母说。造成亲子沟通障碍并不都是孩子的错,跟父母的教育也脱不了干系。

孩子犯了错都不肯与父母沟通 原来是父母的教育方式出了错

  孩子犯了错误,父母原本想要好好地教育孩子跟孩子沟通一下,可是孩子一句话也不跟父母讲,导致两者的沟通一直受到阻碍。要是孩子肯跟父母好好沟通,孩子可能就会及时制止错误,不会再一直犯错。询问一番之后才明白了孩子不愿意与家长沟通的原因。

孩子犯了错都不肯与父母沟通 原来是父母的教育方式出了错

  原来孩子的家长对别人从来都是跟温和的,可是面对孩子的时候,他的脾气就显得格外地暴躁,没跟孩子讲几句话他就生气地在那边指责孩子,有时候孩子在外人面前跟他们说话,孩子还没讲完父母就当着别人的面给孩子脸色看。试问一下这样脾气暴躁又不尊重孩子的行为孩子怎么可能还愿意把心里话告诉家长呢?

孩子犯了错都不肯与父母沟通 原来是父母的教育方式出了错

  如果家长平时对待孩子很温和,孩子也不至于无法坐着跟家长好好谈话。有的父母经常抱怨跟孩子没有办法沟通,可是他们真的努力了吗?他们有的根本不愿放下姿态,好好地跟孩子沟通,他们教育方式本身就出了错,孩子当然不愿与他们说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犯了错都不肯与父母沟通 原来是父母的教育方式出了错》摘要:人讲也不愿意跟父母说。造成亲子沟通障碍并不都是孩子的错,跟父母的教育也脱不了干系。 孩子犯了错误,父母原本想要好好地教育孩子跟孩子沟通一下,可是孩子一句话也不跟父母讲,导致两者的沟通一直受到阻碍。要...
相关文章聪明父母的亲子有效沟通指责会让孩子感到不安全
沟通是了解孩子的有效方式从“听话”到“沟通”
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佳时间不可错过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批评教育
学龄前儿童教育很关键 宝妈应该注意5件事
家有二宝 怎样让两个孩子和谐相处呢?
别说隔代育儿不好 这么多好处你可能不知道
真正聪明的父母常常会将这三句话挂在嘴边 难怪孩
父母的焦虑和受教育程度成正比 精英阶层的孩子压
孩子越乖长大越痛苦 别再这样“夸”孩子了
对孩子发脾气是最坏的教育 聪明家长用3招招招管
为什么有的孩子感恩父母 有的孩子锤杀父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