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这3种睡姿暗示身体出了问题 不注意耽误孩子发育

2018-09-08  | 发育 孩子 大汗淋漓 

  带娃对于大多数父母来说都是相当辛苦的事情,尤其是3到6岁的孩子,正处于身体的发育期,对一切的新鲜的事物都充满孩子好奇,小身体充满着旺盛的活力,整天又跑又跳,一刻也不闲着。

孩子的这3种睡姿暗示身体出了问题 不注意耽误孩子发育 

  只有当他睡觉的时候,才能够消停下来,这段时间对于家长来说是最幸福、轻松的时刻了。良好的睡眠对于孩子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它关系着孩子各方面的发育状况,而有些不良的睡姿却会阻碍孩子的成长。

孩子的这3种睡姿暗示身体出了问题 不注意耽误孩子发育

  1、在刚入睡时或即将醒时满头大汗

  宝宝在睡觉后大汗淋漓,并且还有不适的一些表现,睡的好好的突然惊醒,并且哭闹不止。

  健康隐患:可能预示宝宝有缺钙或是佝偻病的可能。

  大多数婴儿夜间出汗都是正常的。但如果大汗淋漓,并伴有其他不适表现,就要注意观察,加强护理,必要时去医院检查治疗。应适当给宝宝补充乳钙,并且每天保证宝宝能够晒半小时左右的太阳,或是补充适量维生素D。

孩子的这3种睡姿暗示身体出了问题 不注意耽误孩子发育

  2、张着嘴睡

  中医认为,睡觉时闭着嘴才有利于保养元气。如果你家宝宝经常张着嘴睡觉,那宝妈们可要注意了,用嘴呼吸会减少鼻孔过滤这一环节,会让空气中的灰尘和细菌进入宝宝体内,对宝宝的肺部伤害尤其很大,并且冷空气直接被带到腹内,会增加体内的寒气。

孩子的这3种睡姿暗示身体出了问题 不注意耽误孩子发育

  3、老爱趴睡,还爱磨牙,暗示消化系统有问题

  很多家长都反映自家孩子爱趴睡。只是趴睡倒也罢了,睡着了以后还会不停地磨牙。因为磨牙去给孩子打虫,结果打了也没用。其实磨牙也是消化系统出问题的表现。

  孩子趴着睡,可能因为肚内的食物没有完全消化,仰躺着不舒服才改为趴姿。消化不良影响身体吸收营养,长期这样下去孩子可能会营养不良,影响生长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的这3种睡姿暗示身体出了问题 不注意耽误孩子发育》摘要:充满着旺盛的活力,整天又跑又跳,一刻也不闲着。 只有当他睡觉的时候,才能够消停下来,这段时间对于家长来说是最幸福、轻松的时刻了。良好的睡眠对于孩子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它关系着孩子各方面的发育状况,...
相关文章婴儿最理想的睡姿是侧卧6个月内睡姿决定头型发育
宝宝各种睡姿的利与弊不要给孩子消极暗示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