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乳牙护理 宝妈记住这三点

2018-09-07  | 乳牙 宝宝 奶嘴 

  每个妈妈都希望宝宝有一口健康的牙齿,不管是在什么阶段,一口健康的牙齿会让人更自信,而随着近些年来宝宝乳牙健康问题的不断多发,很多妈妈对宝宝的乳牙健康问题也是越来越关注了,但是到底应该怎么样做,才能够让宝宝的乳牙受到伤害呢?

宝宝乳牙护理 宝妈记住这三点

  宝宝的乳牙一般会伴随宝宝6-10年的时间,而这段时间也是宝宝生长发育的高峰期,但是如果宝宝的乳牙出现了健康问题,就会影响到宝宝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并且会阻碍宝宝的健康成长,有的时候还会营养到宝宝的相貌和发音哦,所以宝宝的乳牙护理是极为重要。

宝宝乳牙护理 宝妈记住这三点

  1、保证足够的营养,我们前面说到了,这段时间正是宝宝生长发育的高峰期,所以要注意给宝宝在合适的时间添加辅食,以保证宝宝能够摄取足够的营养,增强牙齿的抵抗力,再有还要多晒太阳,及时补充营养物质和维生素等。

宝宝乳牙护理 宝妈记住这三点

 

  2、给宝宝养成正确吃奶的姿势,很多宝宝在吃奶的时候会因为姿势的不正确或者是因为奶瓶的位置不适当出现下颌前突或后缩,再有就是经常使用安抚奶嘴的宝宝会出现口腔上颚拱起,这些都会影响到宝宝的咀嚼功能的发展,建议幼儿吃奶时最好采取半卧位,奶瓶与幼儿的口唇呈90度角,不要让奶嘴压迫上、下唇。

宝宝乳牙护理 宝妈记住这三点

  3、注意保持口腔的清洁,在幼儿其的宝宝虽然不用刷牙,但是在睡觉前和吃完饭之后让宝宝多喝些水,这样不但可以把口腔的残留物清除还可以保护乳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乳牙护理 宝妈记住这三点》摘要:保证足够的营养,我们前面说到了,这段时间正是宝宝生长发育的高峰期,所以要注意给宝宝在合适的时间添加辅食,以保证宝宝能够摄取足够的营养,增强牙齿的抵抗力,再有还要多晒太阳,及时补充营养物质和维生素等。 ...
相关文章宝宝出牙规律与护理宝宝乳牙数的计算方法
怎样护理宝宝的乳牙宝宝出牙期的护理
预防宝宝有“一口丑牙” 这几点家长要重视
宝宝不爱刷牙怎么办 怎么教会宝宝刷牙
宝宝多大还是刷牙 宝宝牙具怎么选
儿童龋齿疼怎么办 儿童龋齿疼痛不能吃什么
儿童龋齿是什么 儿童龋齿的原因
宝宝乳牙护理 宝妈记住这三点
出牙期间宝宝最怕3件事 越早知道越好
蛀牙虫滚粗 7绝招全面保护小牙齿
爱牙正确打开方式:宝宝长牙4阶段护理get!
宝宝蛀牙怎么办 一口烂牙难道不是你的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