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免疫力低 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

2018-09-07  | 免疫 免疫力 孩子 

  孩子发烧、咳嗽老不好,过敏性体质,都是免疫力低下惹的祸。中医上讲正气充则邪气不可犯。那该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呢?

孩子免疫力低 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

  1、加强体格锻炼

  带孩子多进行户外活动,多晒太阳。户外活动可增加儿童对冷空气的适应能力,接受太阳直射还能预防佝偻病。避免带孩子去通风不畅,人多拥挤的场所。选择人少,空气新鲜,绿植多的公园为佳。锻炼方式应多样化,玩游戏,球类,器械类均可,增加动作协调能力,有助于肌肉骨骼的发育。

孩子免疫力低 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

  2、提倡母乳喂养

  母乳是宝宝生理和心理发育的天然最好食物,对宝宝的健康发育至关重要。据研究表明,母乳喂养的儿童比其他方式喂养的儿童在免疫力、智力发育等方面表现更为突出,同时母乳喂养减少了婴儿猝死症的发生、减少儿童期肥胖、减少罹患过敏性疾病的几率。

孩子免疫力低 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

  3、免疫接种

  美国儿科协会认为接种疫苗是最安全、最有效、最经济的方式,可以预防疾病、残疾和死亡。常规疫苗接种已经成为保护孩子不受很多严重的儿童期疾病侵犯的最佳武器之一。疫苗怼疾病的预防有效率高达90%以上。而且据大量数据表明儿童同时接种多联疫苗注射是安全的。对很多重大疾病来说,预防比治疗要好的太多。

孩子免疫力低 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

  4、膳食营养均衡

  膳食营养均衡是儿童生长发育及健康的基石。儿童生长发育快,对营养需求高,而自身消化功能发育尚不完善。儿童要特别注意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进食技能的培养。不许边吃东西边看电视。同时注意蛋白质,脂类,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维生素,水等营养素的均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免疫力低 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摘要:通风不畅,人多拥挤的场所。选择人少,空气新鲜,绿植多的公园为佳。锻炼方式应多样化,玩游戏,球类,器械类均可,增加动作协调能力,有助于肌肉骨骼的发育。 2、提倡母乳喂养 母乳是宝宝生理和心理发育的天然最...
相关文章如何才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力?酸奶能提高肠道免疫力
如何提升儿童免疫力?儿童免疫的战役怎么打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