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种酸奶不要给宝宝喝 孩子喝了可没啥好处

2018-09-06  | 酸奶 孩子 复原 

  孩子们常喝牛奶,对身体以及智力的有很大的帮助,所以跟多家长都很愿意让宝宝喝牛奶。但是相对来说,牛奶和酸奶相比,酸奶也更加的受孩子们的喜欢。酸酸甜甜的味道,不光孩子们喜欢,一些酸奶大人们也特别喜欢喝。所以现在酸奶也特别的受欢迎。

这两种酸奶不要给宝宝喝 孩子喝了可没啥好处

  但是各位家长们,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过,有一些酸奶其实并不适合孩子们喝,对孩子没有一点的好处,今天就来一起看一看吧!

这两种酸奶不要给宝宝喝 孩子喝了可没啥好处

  1 、优酸乳

  这是种很常见的酸奶,也算是含奶饮料,里面添加了各种甜味剂,果味剂等等,这种酸奶饮料的蛋白质含量低!

这两种酸奶不要给宝宝喝 孩子喝了可没啥好处

  2 、复原乳

  在大超市的冷藏柜里,大眼一看全是复原乳的身影,我们都知道纯酸奶是由牛奶发酵制成的,而这些由奶粉加水制成的酸奶,所以就叫复原乳,营养跟纯酸奶相比会差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两种酸奶不要给宝宝喝 孩子喝了可没啥好处》摘要:们,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过,有一些酸奶其实并不适合孩子们喝,对孩子没有一点的好处,今天就来一起看一看吧! 1 、优酸乳 这是种很常见的酸奶,也算是含奶饮料,里面添加了各种甜味剂,果味剂等等,这种酸奶饮料的...
相关文章宝宝只喝乳酸奶饮料好吗?1岁以下尽量别喝儿童酸奶
宝宝:一岁前我们不喝酸奶喝酸奶要放盐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