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片家长最喜欢给孩子们购买的食物 其实补钙效果让您大吃一惊

2018-09-03  | 配料 配料表 孩子 

  奶片是小孩子们最喜欢的零食,很多家长也愿意买奶片给孩子吃。原因就在于奶片这个名字,奶片给人的感觉就是用牛奶做成的。但是您吃的奶片真的是牛奶做成的吗?

奶片家长最喜欢给孩子们购买的食物 其实补钙效果让您大吃一惊

  随手拿起一包奶片,提醒您先看看奶片的配料表。在奶片的配料表中您会发现排在第一位的是全脂奶粉,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的是植脂末,包括葡萄糖浆、食用植物油、乳清蛋白、食品添加剂等等。通过配料表您会发现您给孩子吃的奶片并不是您想象中的奶片,这样的奶片并非是纯牛奶做成的,并且脂肪的含量也较高。如果您再仔细看看,还会发现里面添加了糖,这些糖无疑会让孩子们喜欢上甜味,遇到这样的食品会吵着要吃。

奶片家长最喜欢给孩子们购买的食物 其实补钙效果让您大吃一惊

  虽然孩子喜欢吃奶片,这样的奶片也让孩子们爱不释手。但是这些奶片中含有的植脂末对于孩子的健康有害而无益,会让孩子们喜欢上这种口味,而对于牛奶则有点变得不太喜欢,毕竟牛奶的味道与奶片相差太大。

奶片家长最喜欢给孩子们购买的食物 其实补钙效果让您大吃一惊

  对于一岁半的孩子来说,并不建议您给孩子吃奶片。这个时候的孩子已经完全可以饮用牛奶,从牛奶中获取钙质来促进骨骼的发育。至于孩子喜欢吃的零食,您完全可以自己制作,只不过在制作的过程中要注意尽量少添加糖和油。

奶片家长最喜欢给孩子们购买的食物 其实补钙效果让您大吃一惊

      孩子的口味在初期是一张白纸,而家长的培养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较早地让孩子接触到这些含糖的食品,孩子会喜欢上甜味,养成爱吃甜食的习惯,并且也会出现挑食的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奶片家长最喜欢给孩子们购买的食物 其实补钙效果让您大吃一惊》摘要:的奶片,这样的奶片并非是纯牛奶做成的,并且脂肪的含量也较高。如果您再仔细看看,还会发现里面添加了糖,这些糖无疑会让孩子们喜欢上甜味,遇到这样的食品会吵着要吃。 虽然孩子喜欢吃奶片,这样的奶片也让孩子们...
相关文章吃什么食物能补钙牛奶中加入钙粉补钙效果更好吗?
给宝宝补钙要适量过多补钙可能会有反效果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