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性格在两岁之前形成 家长别做这3件事

2018-08-25  | 小宝 暴力 大人 

  如今社会,每个小宝宝一出生都是家里的明珠。一群围着小宝宝转,宝客成了大人眼里的小宠物,这无可厚非。每个人从出生的那一刻都是一样的,像一张白纸一样干净、纯洁。可是,为什么每个小孩长长以后的性格行为会千差万别呢?有的成为了人见人爱的乖宝宝,有的成为了大人眼里的熊孩子。一针见血。在很大程度上不怪孩子,小孩从出生一直在模仿中长大,从语言行为到表情等等一系列。打个比方,如果你把小孩和狼放在一起,长大的一定是狼孩。

宝宝的性格在两岁之前形成 家长别做这3件事

  记得以前看过一个视频,有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在医院的走廊里飞脚踹他的妈妈,原因好像是要玩儿手机,被拒。其下脚之狠,让人对这个小孩的行为感到了无法容忍。当时好像还评论了,如果允许了这个孩子的行为,“可能除了他的父母,所有的人都想打断他的腿。”但反过来想想,这个孩子从一出生肯定不会是这样暴力的。每个人都不会,这就是说为什么孩子是一张白纸,他的成长,他的行为,他的思想,一定是在家长,周围最亲的人的引领下一步一步描出来的。 这个孩子的家里肯定存在暴力行为,或者存在于大人之间,或者存在于大人对小孩的暴力教育。

宝宝的性格在两岁之前形成 家长别做这3件事

      其实每个人从出生那一刻都是有七情六欲的,婴儿会用哭声表达自己的诉求,饿了会哭,尿了会哭,你打他一巴掌,他不会打你的时候,他会哭,当他会抬手时,你再打他一巴掌,他肯定会还你一巴掌,不信你可以试试。再长长她会用语言来回应你的语言暴力,当他的行为不足以对抗大人的暴力行为时,它表现为暂时的屈服。当他长大到你抬手时他可以动腿的时候,这个孩子就已经彻底的被我们大人改造成了一个所谓的熊孩子。

宝宝的性格在两岁之前形成 家长别做这3件事

  熊孩子和乖宝宝这张标签,其实是我们大人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一点一滴的堆出来的。我们不能说为什么别人的孩子怎么那么听话、懂事、有礼貌,而我们的孩子为什么这么的不听话,事事和家长作对,不要怪孩子,从家长自身找问题。 请问您平时对长辈说话用敬语吗?请问您出门和回家时和家里人打招呼吗?请问您平时语言粗暴吗? 如果爸爸平时会说“tmd”,您的孩子不用别人教就会。请问您平时简单粗暴吗?比如孩子看了几个小时的动画片,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您是直接关掉电视,还是在孩子看电视前就和他讲过,只看多长时间中途您提醒过孩子看了多长时间了吗?如果您追剧,那么您的孩子追动画片就很正常了,如果您暴力关机,他肯定会暴力开机,而且肯定会暴跳如雷。

宝宝的性格在两岁之前形成 家长别做这3件事

  熊孩子和乖宝宝是两个相对的话题,所以每个人要想让自己的孩子有涵养,首先我们家长自已和周围最亲的人,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刻,甚至早到从胎教开始,就要认识到您的孩子就是您的复制和粘贴。 如何培养出一一个优秀的宝宝不在别人,不在老师在于您自己。孩子就是您的艺术品,除了智商和天赋会有差别,剩下的就全靠您塑造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的性格在两岁之前形成 家长别做这3件事》摘要:情等等一系列。打个比方,如果你把小孩和狼放在一起,长大的一定是狼孩。 记得以前看过一个视频,有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在医院的走廊里飞脚踹他的妈妈,原因好像是要玩儿手机,被拒。其下脚之狠,让人对这个小孩...
相关文章教养方式与宝宝性格6-9个月的宝宝轻松教
家长作风影响子女性格怎样把握胎儿的性格?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