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这种性格是孩子的悲哀 可悲的是很多爸爸还以此为傲

2018-08-23  | 爸爸 孩子 说大话 

  很多人都在谈妈妈对孩子的影响,因为妈妈是对孩子陪伴最多的人,尤其是在过去,都讲究“男主外、女主内”,“相夫教子”,教育孩子的任务都落在妈妈的身上,而现在越来越强调爸爸在家庭中的作用,对孩子的影响。如果爸爸是这种性格,对孩子的身心健康和性格养成都很不利,关键很多爸爸都不在意。

爸爸这种性格是孩子的悲哀 可悲的是很多爸爸还以此为傲

  这样的爸爸会对孩子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失去孩子的信任:总是跟孩子说不切实际的话,当有一天孩子发现爸爸说的都是假的,内心会难以承受,这就相当于是“丢了西瓜拣芝麻”,等孩子慢慢长大,会看不起爸爸,认为自己的爸爸是个只会吹牛的爸爸。

爸爸这种性格是孩子的悲哀 可悲的是很多爸爸还以此为傲

  孩子养成坏习惯:孩子在爸爸的影响下,长大后也会下意识说大话,而说大话的后果很严重,尤其是在工作岗位,说大话,然后达不到这种效果,就会失去上级领导的信任,不会再把重要工作交给你。

爸爸这种性格是孩子的悲哀 可悲的是很多爸爸还以此为傲

  不管信不信,爸爸在孩子内心里的形象永远都是高大的,孩子内心会模仿爸爸,会认为爸爸是最厉害的人,好爸爸不会隐藏自己不擅长的东西,反而会用这点来教育孩子,会告诉孩子: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事物,也有自己不擅长的事物,我们要学会的是正视自己的长处和不足,而不是隐瞒。

爸爸这种性格是孩子的悲哀 可悲的是很多爸爸还以此为傲

  现在越来越强调爸爸的作用,提倡不要做缺席爸爸,爸爸在陪伴孩子的时候,会教会孩子很多做人的道理,在与孩子相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给孩子树立正能量,这样孩子才会跟爸爸亲近,会认为爸爸是心里最厉害的人。

爸爸这种性格是孩子的悲哀 可悲的是很多爸爸还以此为傲

  所以,爸爸们,不用担心自己自己不擅长孩子喜欢的东西会让孩子“瞧不起”,勇于正视自己的爸爸才是最厉害的爸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爸爸这种性格是孩子的悲哀 可悲的是很多爸爸还以此为傲》摘要:。 不管信不信,爸爸在孩子内心里的形象永远都是高大的,孩子内心会模仿爸爸,会认为爸爸是最厉害的人,好爸爸不会隐藏自己不擅长的东西,反而会用这点来教育孩子,会告诉孩子: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事物,也有自...
相关文章[安徒生] 墓里的孩子沪教:《爸爸和书》教学设计
人教大纲:《爸爸和书》教学设计母体环境可改变宝宝性格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