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超过这个月份 少抱一点对孩子更好

2018-08-22  | 宝宝 孩子 发育 

  小宝宝刚出生非常的弱小,就连抬头都不会,需要宝妈和家人的精心的照顾。但是宝宝一天天长大,这个过程是很迅速的。所以宝妈带孩子,也要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方式。

  在宝宝还小的时候,尽量让他躺在那里睡觉。宝宝睡得少了,可以多抱一会,但是到了一定的月份以后,还是少抱为好。一直抱着反而不利于宝宝的身体发育。

宝宝超过这个月份 少抱一点对孩子更好

  有些娇惯孩子的家长,到了宝宝两岁了还一直抱着,结果导致宝宝走·不稳,骨头也没有劲儿。而一般来说,宝宝到了8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少抱一点了,超过八个月,更要少抱一点,这样对宝宝会更好,宝妈可别不当回事。宝宝超过8个月份,少抱一点对孩子更好,原因主要有这两点。

宝宝超过这个月份 少抱一点对孩子更好

  1、宝宝的身体发育是有大致的时间规律的

  一般来说,宝宝是两个月的时候会自己抬头,三个月会自己翻身,六个月就能不用靠东西坐着,到了七个月的时候,就会自己滚来滚去了,而再到八个月的时候,就能爬来爬去了,再到9个月的时候,就能扶着东西站起来了,而宝宝一周岁的时候,一般也是会走·的时候。

  这个时间规律是大致的,只要相差的不太多,就是没有问题的。相差太多就要及时去医院了。

宝宝超过这个月份 少抱一点对孩子更好

  2、宝宝的身体的各项技能是需要训练的

  虽然身体发育有大致的时间规律,但是这并不是说到了一定的年龄就自然而然的会了。如果宝宝一直躺在床上,他可能永远都不会走·。宝宝的身体的各项技能是需要训练的,所以宝妈抱得多了,会让宝宝的身体得不到足够的锻炼。

  所以总的来说,宝宝到了8个月了,他已经会爬了,那么这个时候宝妈如果一直抱着不利于宝宝进行爬行训练,这个时候应该让宝宝多在地上爬一爬,更有利爸爸腿部力量的锻炼,也有利于宝宝的身体健康和发育。

宝宝超过这个月份 少抱一点对孩子更好

  而等宝宝超过八个月的时候,就可以让宝宝偶尔扶着东西站一站了,这样做宝宝的行走的欲望会更强烈,也能更加顺利和自然的学会走·。

  需要提醒各位家长的是,在宝宝8个月的时候,就需要给宝宝准备好合适的爬行场地,这个地方的安全和卫生一定要有保障,这个时候家长可以拿着玩具和吃的来逗孩子,引导孩子多锻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超过这个月份 少抱一点对孩子更好》摘要:候,就会自己滚来滚去了,而再到八个月的时候,就能爬来爬去了,再到9个月的时候,就能扶着东西站起来了,而宝宝一周岁的时候,一般也是会走·的时候。 这个时间规律是大致的,只要相差的不太多,就是没有问题...
相关文章婴儿出生月份与疾病的关系看胎盘级别是否超过妊娠月份
5月是孩子长高的最佳月份农历法“占卜”宝宝性别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