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宝宝抱着睡的香 一放下就醒?

2018-08-21  | 小宝 宝宝 小宝宝 

  女人怀孕之后,身体会非常的劳累,所以有些妈妈觉得生完孩子之后,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但是没想到生完孩子之后,照顾小宝宝时,更是劳累的很。尤其是新生宝宝睡觉这件事儿,有些妈妈都能写成一部血泪史了。比如说,新生宝宝抱着睡得香甜,但是一放下,宝宝就会哇哇大哭,导致很多妈妈手足无措。

为什么宝宝抱着睡的香 一放下就醒?

  所以关于哄小宝宝睡觉这件事,很多妈妈感觉非常的头疼。其实长时间抱着宝宝睡觉也是不对的,不仅会导致妈妈腰酸背疼,也可能会影响到宝宝的正常发育,甚至会影响到宝宝的脊椎发育。

为什么宝宝抱着睡的香 一放下就醒?

  为什么宝宝抱着睡的香,一放下就醒?

  1、小宝宝的本能需求

  宝宝在出生之前,是生活在妈妈的子宫里的。所以小宝宝已经习惯了妈妈的心跳,习惯了妈妈身上的味道。所以小宝宝当被妈妈抱在怀里时,才会更有安全感,这是宝宝的一种本能需求。当在这种情况之下,妈妈一定不要盲目丢下小宝宝,很有可能会导致宝宝缺乏安全感,甚至可能会影响宝宝的发育。

为什么宝宝抱着睡的香 一放下就醒?

  2、养成的坏习惯

  现在很多家庭都拿着孩子像个宝,自打小宝宝出生之后,每天都是爱不释手,这在无形中会让宝宝养成坏习惯。所以说,是因为你没给宝宝树立好的习惯,才会导致宝宝依赖于怀抱。而且长期抱着宝宝,并不是对宝宝最好的,因为宝宝脊椎非常的柔软,长期抱着很可能会影响到脊椎发育,这不是爱孩子,反而会害了孩子。

为什么宝宝抱着睡的香 一放下就醒?

  别急,这一招能帮到你,抓住好时机,轻松放下宝宝

  其实小宝宝进入深层睡眠之前,大约需要20分钟的时间,所以你可以观察一下宝宝的状态,如果他已经进入深层睡眠,就可以放心的把宝宝放在床上。而且将宝宝放在床上也是有技巧的,最好是先让宝宝的屁股着装,而不是头先着床,动作一定要轻缓,不要幅度太大,这样才能更轻易的放下小宝宝。

  而且对于新生宝宝来说,躺着比抱着,更利于宝宝骨骼的发育,还能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更利于身体的发育。所以说家长不要一味的认为,抱着宝宝就是对宝宝最好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什么宝宝抱着睡的香 一放下就醒?》摘要:致妈妈腰酸背疼,也可能会影响到宝宝的正常发育,甚至会影响到宝宝的脊椎发育。 为什么宝宝抱着睡的香,一放下就醒? 1、小宝宝的本能需求 宝宝在出生之前,是生活在妈妈的子宫里的。所以小宝宝已经习惯了妈妈的心...
相关文章降落游戏我和儿子的亲子体操(原创)
新妈妈抱宝宝姿势有讲究亲子游戏小背篓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