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间出生的宝宝更好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

2018-08-20  | 大富 出生 午时 

  我们中国由于受一些传统观念的熏陶,无论什么事情都讲究个机缘,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在良辰吉日来到这个世界,因为这预示着大富大贵、一生平安。当然,也有人不这么认为。那么,都有哪些说法呢?

什么时间出生的宝宝更好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

  1、传统观念:男要午时,女要子时。

  这个说法在我国民间有一定的“市场”,尤其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尤其相信这个理论。大概意思就是男孩在白天中午的时候出生命就好,而女孩最好选择在晚上子时出生,理由就是因为女人是阴性的体质,如果在白天午时的时候出生,那么阴阳相对,阳气就太重,这样就会使出生的女孩将来脾气火爆,没有女人味;相反,因为男孩属阳,要是晚上出生就会阴阳失衡,缺乏阳刚之气,对孩子将来不利。

什么时间出生的宝宝更好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

  2、大众说法:白天好。

  持这种观点的人认为,白天生孩子方便,因为无论是顺产还是刨腹产,对于女人来说,就好比鬼门关走一遭,如果是在晚上的话,医院的医生护士不多,人们都在休息,一旦出现突发事情,就会措手不及。而白天人的身体各方面指标都不错,医生护士在岗也比较多,不管是产妇或者是胎儿出现问题,都能够得到及时帮助和治疗。

什么时间出生的宝宝更好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

  3、按科学的方式来说。

  希望自己的宝宝出生在合适的时间,几乎每个家庭的父母都有这种潜意识的愿望。然而,什么时候孩子可以生出来,并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特别是对于那些顺产的妈妈来说,宝宝什么时候出来,实在是无法预测。其实很简单,一切顺其自然,什么时候生了,就什么时候是好时辰。千万不要为了赶什么时辰,人为控制出生的时间,这不仅对孕妈妈不好,更危及宝宝的健康。还有什么事情比宝宝的健康重要吗?

什么时间出生的宝宝更好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

  现在是科技飞速发展的社会,家长应该更加相信科学的力量,用科学来武装自己,不要傻傻影响宝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时间出生的宝宝更好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摘要:果是在晚上的话,医院的医生护士不多,人们都在休息,一旦出现突发事情,就会措手不及。而白天人的身体各方面指标都不错,医生护士在岗也比较多,不管是产妇或者是胎儿出现问题,都能够得到及时帮助和治疗。 3、按...
相关文章如何听懂新生宝宝的心声制定婴儿喂养时间表
独睡,从出生第一天开始不懂教育的父母最可怕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