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做好这4点 会让宝宝“又瘦又小”

2018-08-20  | 神技 营养 宝宝 

  每位妈妈都希望自己家宝宝吃嘛嘛香,长的高高壮壮、白白胖胖的,但是他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不仅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成长,还让妈妈成天担心。如果不想让宝宝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那么就要注意好下面这4种情况。

没做好这4点 会让宝宝“又瘦又小”

  一、母乳不够,奶粉来凑

  为了让宝宝健康的成长,营养丰富的母乳提供是少不了的,但是有的妈妈会出现母乳不足的情况,满足不了孩子的“一日三餐”,还影响了宝宝的身体发育。这时妈妈可以选择一种替代品——奶粉,来满足宝宝的日常需求。但是选择奶粉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让孩子喝的,要有足够的营养成分DHA,以及天然无伤害的材质,才能促进宝宝的正常发育。

没做好这4点 会让宝宝“又瘦又小”

  二、奶爸带娃,必备口粮

  当宝妈出门小聚时,萌宝就留给了奶爸一个人照顾,作为“笨手笨脚”的亲爹,在冲奶粉方面还有一定的不足和缺陷,当宝宝被饿哭时,爸爸手忙脚乱的去给孩子冲奶粉喝,可是当他完成了这个巨大的工程后,回头一看,宝宝哭累了,已经进入了“饥饿”的梦乡,遇到这样的问题,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让爸爸在带娃的时候,摆脱一下这么“狼狈”的形象呢?这时液态奶就可以出来“嘚瑟”一把了,带着方便省时,即开即饮的“作弊神技”,帮助爸爸省去很多的时间,而且还拥有宝宝爱喝的安全好口味,以及不含防腐剂的精配营养,一定能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没做好这4点 会让宝宝“又瘦又小”

  三、口腔卫生,时刻清洁

  不要以为宝宝还在喝母乳的年纪,连牙都没有长齐,所以闭口不谈宝宝清洁口腔的问题,长时间这样下去,容易引起宝宝的出现口腔疾病,严重的话还会出现口腔感染。平时宝宝喝完奶,一定要拿温水冲服一下,这样不仅可以清洁口腔,也避免了出现食物堆积。宝妈可以专门买一个奶瓶,让宝宝喝水用,这样也降低了宝宝出现呛咳的现象。

没做好这4点 会让宝宝“又瘦又小”

  四、注意宝宝手卫生

  很多宝宝都有一个“爱吃手”的习惯,如果手不干净的话,很容易让宝宝“吃”出病来,宝宝生病以后,对饮食方面的欲望就会下降很多,这样也容易引起宝宝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如果妈妈嫌一直给宝宝洗手麻烦的话,那就准备一些柔软无害的湿巾吧,这样更加省时有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没做好这4点 会让宝宝“又瘦又小”》摘要:出门小聚时,萌宝就留给了奶爸一个人照顾,作为“笨手笨脚”的亲爹,在冲奶粉方面还有一定的不足和缺陷,当宝宝被饿哭时,爸爸手忙脚乱的去给孩子冲奶粉喝,可是当他完成了这个巨大的工程后,回头一看,宝宝哭累了...
相关文章幼儿园卫生保健统计制度新鲜两招让宝宝吃饭香
怎样做好断奶的心理准备?让宝宝吃饭香的小妙招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