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后应该和大人一块睡 还是单独睡小床

2018-08-19  | 婴儿床 婴儿 宝宝 

  相信在新生儿物品的准备中,婴儿床是必备的。在我辅导的案例中95%以上家庭都是准备了婴儿床。那宝宝到底是自己睡婴儿床好还是和妈妈一起睡大床好呢?

宝宝出生后应该和大人一块睡 还是单独睡小床

  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面是黑暗的嘈杂的,宝宝出生来到这个世界对宝宝来说是明亮的安静的。语言又不通,宝宝基于身体本能的反射发出来某种需求的声音交流沟通,又不被理解。睡觉时又是身体各项机能最弱的时候。宝宝单独睡小床就好比我们到了美国的街头,语言不通,又是及其陌生的环境,我们可以设想下宝宝的感受。很多的妈妈又都是在奶睡或是抱睡后放到婴儿床上,这又违背了睡眠环境一致性的原则,宝宝在浅睡眠中醒来会找奶或是找妈妈温暖的怀抱,怎么找,哼唧,哭---。

宝宝出生后应该和大人一块睡 还是单独睡小床

  很多的妈妈说抱着或是§着或是妈妈陪着能睡的久,为什么?当宝宝在妈妈的怀里或是睡在妈妈的身边,能听到在妈妈的肚子里听了几个月之久的熟悉的心跳的声音,闻到熟悉的妈妈的体味,感受到妈妈的温度,我们在熟悉的环境里是感到安全的放松的,宝宝也是一样,此时是安全放松的。

宝宝出生后应该和大人一块睡 还是单独睡小床

  国际哺乳师协会指南:夜间与宝宝同睡的妈妈母乳喂养三倍于夜间与宝宝分床睡的妈妈。母乳喂养的妈妈夜间喂奶可能2-3次或是更多,要妈妈完全醒来喂奶后再放在小床上。一晚上的睡眠要完全醒来4-5次在入睡,臣妾做不到啊。

宝宝出生后应该和大人一块睡 还是单独睡小床

  宝宝到底应该睡在哪呢:

  1、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爸爸妈妈没有烟酒等不良嗜好,床垫软硬适中,床上没有过多的靠垫毛绒玩具被褥等有可能遮住宝宝口鼻的物品,不会翻身前睡觉要仰卧),母婴同床,不仅让宝宝更有安全感,也有利于哺乳喂养,相对的妈妈也能获得多的睡眠时间。

  2、若妈妈担心宝宝的安全,建议宝宝睡与妈妈的大床并在一起的小床,且挨大床的挡板要放下,这样更方便妈妈在夜晚照顾宝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出生后应该和大人一块睡 还是单独睡小床》摘要:能最弱的时候。宝宝单独睡小床就好比我们到了美国的街头,语言不通,又是及其陌生的环境,我们可以设想下宝宝的感受。很多的妈妈又都是在奶睡或是抱睡后放到婴儿床上,这又违背了睡眠环境一致性的原则,宝宝在浅睡...
相关文章让宝宝顺利度过“粘人期”培养孩子独自睡觉的习惯
独睡,从出生第一天开始不同年龄宝宝的睡眠时间表
新生儿口腔护理有学问 几个注意事项需掌握
妈妈们别慌 新生宝宝出现这些问题这样做
妈妈哄孩子轻声细语效果更好
父母给婴幼儿剪指甲四注意
宝宝“穿金戴银”7大危害
妈妈们不必纠结新生宝宝的头部问题
预防“地包天” 哺乳方式有讲究
呵护早产儿应注意哪些方面呢?
家有新生儿 穿衣有窍门
别瞎抠宝宝的乳痂 后果很严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