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后多给孩子煮这几种水果吃 常吃孩子身体棒棒哒

2018-08-14  | 入秋 水果 孩子 

  入秋后随着天气的多变,很多细菌也开始滋生了,孩子的疾病也随之而来,这让很多宝妈很是头疼。秋后孩子的疾病预防大于治疗,多给孩子吃一些预防疾病的食物,孩子就能少遭病痛。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种水果,入秋后妈妈多给孩子吃,孩子身体棒棒哒。

入秋后多给孩子煮这几种水果吃 常吃孩子身体棒棒哒

  1、梨

  冰糖雪梨汤,是最常见最简单的润肺止咳方子。秋季空气干燥,很容易引起孩子肺热咳嗽,宝妈们隔三差五的给孩子准备一份冰糖雪梨汤,让孩子远离肺热咳嗽。

入秋后多给孩子煮这几种水果吃 常吃孩子身体棒棒哒

  2、苹果

  西方有句谚语:一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你。苹果是最廉价,最有效是养生食物。煮锅的苹果更易消化,而且苹果中的果胶也很容易吸附人体内的细菌和病毒,帮助带出人体,减少孩子生病的几率。尤其是肠胃不好的群体,多吃煮的苹果,有益无害。

入秋后多给孩子煮这几种水果吃 常吃孩子身体棒棒哒

  3、橙子

  把橙子上面切开一个口,放入半勺盐,蒸熟后给孩子吃,是很好的止咳良方。尤其是碗底留的橙子水,可谓是橙子中的精华,多给孩子吃,有益无害。

入秋后多给孩子煮这几种水果吃 常吃孩子身体棒棒哒

  这3种水果都是我们常见的,对我们身体有益的水果。经过蒸煮,发挥出它们的药用价值,在干燥又多病的秋季,它们能帮孩子们抵御疾病,让孩子们的身体棒棒哒。入秋后,宝妈们不妨多给孩子吃这几种蒸煮的水果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入秋后多给孩子煮这几种水果吃 常吃孩子身体棒棒哒》摘要:内的细菌和病毒,帮助带出人体,减少孩子生病的几率。尤其是肠胃不好的群体,多吃煮的苹果,有益无害。 3、橙子 把橙子上面切开一个口,放入半勺盐,蒸熟后给孩子吃,是很好的止咳良方。尤其是碗底留的橙子水,可谓...
相关文章《外星兔棒棒》适合3-6岁的儿童观看皮泥制作:棒棒糖
托班语言教案:棒棒糖小班美术活动《棒棒糖》课后反思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