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头发稀少发黄 妈妈试试这几招宝宝头发变浓密

2018-08-14  | 小宝 头发 发黄 

  碰上小宝宝,大人们总爱一口一个“黄毛小子”、“黄毛丫头”得叫着,虽然是对宝宝溺爱的一种体现,却总会让父母想到宝宝稀少,还略有发黄的头发。宝宝头发稀少,很多父母都知道是营养不良的问题,其实父母只说对了一半,宝宝头发稀少,不光只是因为营养不良。

宝宝头发稀少发黄 妈妈试试这几招宝宝头发变浓密

  宝宝头发稀少的原因

  1、营养不良

  宝宝头发稀少,发黄往往是因为宝宝厌食,挑食,导致宝宝营养不良以及缺锌造成的。宝宝缺锌一般会导致宝宝头发少、发黄、出虚汗,而营养不良不仅会让宝宝头发发黄稀松,还会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

宝宝头发稀少发黄 妈妈试试这几招宝宝头发变浓密

  2、错误的头部清理

  很多父母每当给宝宝洗头时都心惊胆战的,就怕自己的动作过大把宝宝仅剩的几根黄毛给洗没了。其实这样做压根没必要,该没得肯定会没,它不会因为你的动作轻柔而乖乖呆在宝宝头上。相应的,宝宝长期不洗头,会使宝宝头皮长期受到宝宝代谢物,油脂,汗液的侵袭,造成毛孔堵塞,头皮感染等现象,更影响宝宝新头发的生长。

宝宝头发稀少发黄 妈妈试试这几招宝宝头发变浓密

  3、病症原因

  临床上也发现了一些疾病会影响宝宝头发的健康生长,但是一般这种情况都会有症状反应的,如果你家小宝宝有这种情况,建议父母多带小宝宝去医院看看。

  宝宝头发稀少,民间也流传这一些不靠谱的土方法,像什么剃满月头,给宝宝头上抹生姜了,这些一般都没有什么科学依据的,所以,想要让宝宝拥有一头茂密,黑色的头发,父母应该这样做。

宝宝头发稀少发黄 妈妈试试这几招宝宝头发变浓密

  1、充足的睡眠,多晒太阳

  宝宝需要长久的睡眠来保证自己的健康发育,所以父母要保证宝宝的睡眠充分。另外,多给宝宝晒晒太阳,可以给宝宝补充钙,中午阳光太炙热的话,父母可以再早晨和傍晚给宝宝晒晒太阳。

宝宝头发稀少发黄 妈妈试试这几招宝宝头发变浓密

  2、宝宝食物营养均衡

  宝宝头发一般都是缺锌和缺少B族引起的,所以父母可以给宝宝多补充这类的营养物质,可以有效促进宝宝代谢和头发生长。在宝宝的食物中,父母可以添加含锌、铁、钙的食物,像虾仁,豆制品,动物肝脏等。

  如果你觉得文章对您有帮助,可以动动手指转发或者评论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头发稀少发黄 妈妈试试这几招宝宝头发变浓密》摘要:的头发。宝宝头发稀少,很多父母都知道是营养不良的问题,其实父母只说对了一半,宝宝头发稀少,不光只是因为营养不良。 宝宝头发稀少的原因 1、营养不良 宝宝头发稀少,发黄往往是因为宝宝厌食,挑食,导致宝宝营...
相关文章宝宝头发稀少宝宝头发稀少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少巧打理让宝宝头发变更好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