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说 晚上这时间不要带孩子出去不是迷信

2018-08-14  | 出去 晚上 不要 

  其实老一辈的人有说过,孩子太小,晚上太晚了不要带出去,容易碰到脏东西,孩子会不舒服。这是我听到的一个“迷信”,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到。

老人说 晚上这时间不要带孩子出去不是迷信

  有天闺蜜带着她的宝宝出去玩了一天,晚上回的特别晚,而且又是去的比较偏远的地方。当天回来宝宝就哭个不停,怎么哄都没用。后面闺蜜也不知道怎么办,后面她婆婆说和你说过,让你要早点回,晚上回的太晚又偏远,估计碰到“脏东西”了。说的邪乎的很,后面她婆婆去烧了一把纸钱,宝宝就安静下来了。听到这我都惊讶到不行,因为我一直是相信科学的。但是很多时候这种事情也没办法去理解,只能牵强的说服自己老一辈的话有的还是可以信的。但是宝宝晚上太晚了还是不要带出去,会影响到宝宝的发育和健康。

老人说 晚上这时间不要带孩子出去不是迷信

  一、宝宝容易受凉

  大家都知道一天中温度最高的是中午2点左右,之后就会逐渐降温,晚上太晚回温度已经很高了,如果宝妈不及时给宝宝添加衣物的话,宝宝会很容易感冒。所以晚上时间太晚就不要带宝宝出去玩了。

老人说 晚上这时间不要带孩子出去不是迷信

  二、容易吓着宝宝

  宝宝还小的时候,胆子是比较小的,一来比较怕黑,二对陌生环境也会比较恐惧。如果晚上太晚带出去玩的话,黑暗中的环境出现的东西,宝宝不认识很容易吓到宝宝。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说晚上太晚不要带宝宝出去了。

老人说 晚上这时间不要带孩子出去不是迷信 

  三、影响宝宝的发育

  其实宝宝的生长激素主要是在晚上睡眠时。而且高峰期是在22点到凌晨2点左右。所以在晚上10点前后宝宝已经要好的睡眠,这样宝宝才能更好的成长发育,如果晚上这个时间点, 宝宝还在玩吗,这将减少了宝宝的睡眠时间,影响了宝宝的发育。

老人说 晚上这时间不要带孩子出去不是迷信

  不管是迷信也好,还是科学根据。晚上太晚后还是不要带着宝宝外出,这对宝宝都是没有好处的。要让宝宝在晚上安安稳稳的睡觉,才能更好的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人说 晚上这时间不要带孩子出去不是迷信》摘要:西,孩子会不舒服。这是我听到的一个“迷信”,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到。 有天闺蜜带着她的宝宝出去玩了一天,晚上回的特别晚,而且又是去的比较偏远的地方。当天回来宝宝就哭个不停,怎么哄都没用。后面闺蜜也不...
相关文章王子与天鹅啊!原来是
努力进入孩子的世界英国:老人不是孩子的保姆
新生儿口腔护理有学问 几个注意事项需掌握
妈妈们别慌 新生宝宝出现这些问题这样做
妈妈哄孩子轻声细语效果更好
父母给婴幼儿剪指甲四注意
宝宝“穿金戴银”7大危害
妈妈们不必纠结新生宝宝的头部问题
预防“地包天” 哺乳方式有讲究
呵护早产儿应注意哪些方面呢?
家有新生儿 穿衣有窍门
别瞎抠宝宝的乳痂 后果很严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