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婴儿多久才可以抱出门?

2018-08-14  | 小宝 新生 小齐 

  小宝宝终于出生了,看着软萌可爱的新生儿,很多新手妈咪不知所措。尤其是月子结束后,很多新妈咪想要到外边赶紧呼吸一下新鲜自然的空气,奈何却被小宝宝捆住了身体。那么,新生婴儿究竟多久可以抱出门呢?很多人都抱早了。

新生婴儿多久才可以抱出门?

  【小案例】

  小齐前段时间生下一个小公主,已经20多天了,但是宝宝身上的黄疸还没有完全消除。听别人说小宝宝有黄疸的时候,晒晒太阳会比较好,于是昨天看外边的天气还不错,太阳也暖洋洋的,小齐就把宝宝抱了出来。结果,刚晒没一会,婆婆就回家了,看着小齐抱着宝宝在院子里晒太阳,婆婆吓得赶紧让小齐把孩子抱回去,说:“你怎么能这么早,就把孩子抱出来了呢?新生儿抵抗力很弱的,现在抱出去很容易生病!”小齐一听,赶紧抱着宝宝又回去了。

新生婴儿多久才可以抱出门?

  【新生婴儿多久可以抱出门?】

  实际上,关于这个问题,医学角度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说:新生婴儿多久可以抱着出门?但是,从新生儿的实际身体状况来看,最好是满一个月后,再抱着宝宝出门。生活中,很多妈咪到了20多天的时候,就忍不住抱着宝宝一起到外边感受清新空气,殊不知,对新生儿来说这个行为却很危险。

新生婴儿多久才可以抱出门?

  因为,新出生的小宝宝身体抵抗力弱,他们还不能很好的根据外界温度,自动调控体温,所以到了室外,感受到不一样的温度,很容易一时调控不过来,出现感冒咳嗽等情况。另外,他们此时的免疫能力也比较有限,在室外接触到更多的细菌甚至是病毒后,无法有效抵抗,就会引发一系列的疾病,因此,为了新生儿的健康着想,建议妈咪们不要太早将宝宝抱出门,满一个月后再说。另外,带宝宝出门前,注意提前看到当天的天气状况。如果是寒冷或炎热等极端情况,肯定不建议带宝宝出门。

新生婴儿多久才可以抱出门?

  【宝宝多大可以出远门?】

  常到外边走一走,对于宝宝来说,不仅能增长见识,开阔眼界,而且也能丰富他们的兴趣爱好,因此很多家长都喜欢带着孩子到远一点的地方旅游玩耍,感受更多样的世界。那么,小宝宝几岁适合带着出远门,一般建议小宝宝满一岁后再带着宝宝带较远的地方玩耍。这个时候,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到科技馆、博物馆、海洋馆、植物馆等地方玩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婴儿多久才可以抱出门?》摘要:究竟多久可以抱出门呢?很多人都抱早了。 【小案例】 小齐前段时间生下一个小公主,已经20多天了,但是宝宝身上的黄疸还没有完全消除。听别人说小宝宝有黄疸的时候,晒晒太阳会比较好,于是昨天看外边的天气还不错...
相关文章教你如何给新生宝宝洗澡宝宝换尿布时须隔多久?
预防新生婴儿臀红给新生婴儿剃头可以吗
新生儿口腔护理有学问 几个注意事项需掌握
妈妈们别慌 新生宝宝出现这些问题这样做
妈妈哄孩子轻声细语效果更好
父母给婴幼儿剪指甲四注意
宝宝“穿金戴银”7大危害
妈妈们不必纠结新生宝宝的头部问题
预防“地包天” 哺乳方式有讲究
呵护早产儿应注意哪些方面呢?
家有新生儿 穿衣有窍门
别瞎抠宝宝的乳痂 后果很严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