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最辛苦的人就是陪孩子睡觉的那一位 想想都觉得心酸

2018-08-13  | 睡觉 孩子 吵醒 

  现在要问,从小养大一个孩子难不难,可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不过最有发言权的,不一定是孩子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而是陪孩子睡觉的那一个人。可能有人会说了,陪孩子睡觉有什么累的,孩子睡你也睡呗。说这话的人,肯定没亲自带过孩子。下面我们来看看,到底为什么说,陪孩子睡觉的人最累。

家里最辛苦的人就是陪孩子睡觉的那一位 想想都觉得心酸

  白天的时候

  孩子睡的时候你不一定马上睡得着,刚刚睡着,孩子可能就醒了,在极度困倦的情况下,还要拖着疲惫的身体爬起来哄孩子,这觉还不如不睡。而且,一般孩子睡了,还有许多事情要抽空做,不一定有时间睡觉。再说,哄孩子睡觉本身就很累,如果好哄还行,有的孩子是不把大人累到精疲力竭,他是说什么也不会睡的。

家里最辛苦的人就是陪孩子睡觉的那一位 想想都觉得心酸

  晚上的时候

  1、挨打是常事

  不少孩子睡觉都非常不老实,说不定什么时候胳膊、腿儿就会甩到你身上、脸上,把你痛的龇牙咧嘴,却不能出声,因为一旦把宝宝吵醒了,只会更累。

家里最辛苦的人就是陪孩子睡觉的那一位 想想都觉得心酸

  2、没地方睡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经历,好不容易把宝宝哄睡着,自己起身去上个厕所,回来发现,孩子一翻身把自己的位置占了,偌大的床,却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处,站在床边不知道自己该睡哪里,还不敢轻易挪动孩子,怕吵醒了更麻烦。

家里最辛苦的人就是陪孩子睡觉的那一位 想想都觉得心酸

  3、孩子生病

  孩子一生病,全家人都跟着着急上火,可是陪孩子睡觉的人才是最累的,尤其是孩子发烧的时候。因为很多疾病,发烧都会反复,尤其是在半夜时分,所以陪孩子睡觉的人,要么要定无数个闹钟,一会儿起来摸一下孩子的体温,要么就干脆不睡,守到天亮,这时候其他人都不管用了,只有自己看着万家灯火慢慢的熄灭。

家里最辛苦的人就是陪孩子睡觉的那一位 想想都觉得心酸

  4、夜醒

  宝宝睡整觉之前,每晚都要醒来吃几遍奶,不管是喂母乳还是奶粉,都得爬起来。还有些孩子会无缘无故半夜哭醒,有时候一夜要好几次,弄得人苦不堪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里最辛苦的人就是陪孩子睡觉的那一位 想想都觉得心酸》摘要:嘴,却不能出声,因为一旦把宝宝吵醒了,只会更累。 2、没地方睡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经历,好不容易把宝宝哄睡着,自己起身去上个厕所,回来发现,孩子一翻身把自己的位置占了,偌大的床,却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处...
相关文章让我们一起加油军训故事
老师,您辛苦了!宝贝睡觉不合作怎么办?
孩子几点睡才能长高?育儿专家给你最佳答案
冬天了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少生病又长个
孩子睡得好好的突然就大哭大叫并不是做噩梦了 原
和孩子分房睡 不能再晚于这个年龄了
孩子睡觉出现这几种情况 孩子睡得再香也要立马叫
四类食物 帮助宝宝拥有优质睡眠
家里最辛苦的人就是陪孩子睡觉的那一位 想想都觉
让宝宝乖乖去睡觉 绝招在这里
孩子睡觉有这几个小动作一定要重视 严重者要及时
孩子睡觉总爱拽着毛毯 长大“恋物”不“恋爱”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