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再买这些婴儿用品了 这些东西全都没用!

2018-08-12  | 婴儿 婴儿床 生时 

  很多宝妈在宝贝未出生时,就开始买买买,等到使用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根本不!实!!用!!!甚至有些看似是必须品的东西,到头来却发现根本是鸡肋。

千万别再买这些婴儿用品了 这些东西全都没用!

  1、婴儿床

  价格昂贵,体积庞大,鸡肋中的战斗机!想要给宝宝属于自己的小床,从小培养他独立的性格,多好!用了才知道更本不方便。刚出生的宝宝每隔3小时就需要喂奶,睡在妈妈身边是最方便的,等到稍大了会翻身,宝宝半夜翻个身可能就把自己卡住了,等到会站会爬,总担心他半夜醒过来伤到自己,好吧,还是跟爸妈一起睡吧。

  2、婴儿背带

  想法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背着宝宝逛街,郊游,带着他看看外面的世界,还能一·上给宝贝贴身的照顾,多好!现实是:背着个宝宝走·真的不是像看起来那么轻松的,真的会感觉很重,而且很热。哪怕是冬天,走上半小时,保证你一身汗!而且宝宝非常容易舔这个背带,因为就在他嘴边。所以需要非常经常的清洗!

千万别再买这些婴儿用品了 这些东西全都没用!

  3、隔尿垫

  你真的以为这张小小的隔尿垫,会乖乖的呆在宝宝的屁屁下面吗?即使是再小宝宝随便几下抬抬腿蹬蹬脚就会让隔尿垫发生位移,通常情况就是,一晚上下来,隔尿垫已经在坨成了一团。那买大一点的?千万别,隔尿垫因为有水分隔离层,没有透气性,宝宝睡在大大的隔尿垫上,保准背上都是汗!

  4、婴儿手套

  刚刚出生的新生儿是不会用手去抓脸的,等到会抓脸的月份,宝宝也开始会吸允手指了!不要天真的以为戴了手套他就不会吸允手指,实际情况是他会把整个手套舔湿,然后他的小手就被包在湿答答的手套内。

千万别再买这些婴儿用品了 这些东西全都没用!

  5、牙胶

  宝宝真的不知道这个叫做牙胶的东西是给他用来磨牙的。别天真的相信宝宝自己手持牙胶,津津有味的磨着牙。并且不是你教他就会懂的。

  6、水床,冰枕

  宝宝心率比成年人快,体温也高,好心想为宝宝降降温,水床/冰枕这个神奇的存在,让我不禁要对自己的智商“呵呵”,因为在夏天,水床里的水也是热的!并且,由于水床的材质是不透气的,通常一觉下来就湿了一大片。所以,怕宝宝热还是直接开空调吧。

千万别再买这些婴儿用品了 这些东西全都没用!

  7、喂奶神器

  这个神器只能夹得稳PP材质的奶瓶,玻璃的奶瓶或是直径稍大的奶瓶更本夹不稳。宝宝好动,一个大动作很可能就会让奶瓶伤到自己。更不要给新生儿使用,如果宝宝没有在吸允吞咽,而水流进入了呼吸道,那后果可就严重了。不要偷懒了,还是亲自喂宝宝喝奶吧!

  8、婴儿定型枕

  不要妄想宝宝的头会安静的躺在枕头上,即使还不会翻身,他也会扭来扭去,各种摇头,从定型枕里挣脱出来,宝宝不喜欢枕头,可能和头部怕热有关。美国儿科学会不建议1岁内的宝宝使用枕头,澳大利亚则建议2岁前不要给婴儿使用任何形式的枕头。

千万别再买这些婴儿用品了 这些东西全都没用!

  9、吸鼻器

  品种有很多,有些是前端有尖尖的部分,如果宝宝突然一个扭头,可能会被戳痛。但任何形式的吸鼻器都会遇到一个相同的问题,就是宝宝很抗拒,他会紧张的看着你,继而奋力扭头嚎叫大哭,形成更多的鼻涕,反而得不偿失。其实根本没有必要特意去为宝宝吸鼻屎,鼻屎多了,自然就掉出来了。

  10、鸭嘴杯

  如果是坐着喝水,要把头高高地扬起来,杯子举得底朝天才能喝到!如果是躺着,水流得到处都是脖子后背全湿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千万别再买这些婴儿用品了 这些东西全都没用!》摘要:自己,好吧,还是跟爸妈一起睡吧。 2、婴儿背带 想法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背着宝宝逛街,郊游,带着他看看外面的世界,还能一·上给宝贝贴身的照顾,多好!现实是:背着个宝宝走·真的不是像看起来那么...
相关文章选购婴儿用品前,实用省钱高招安全隐患
婴儿百家衣唤来细菌新妈妈的实惠育儿经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