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得知宝宝需要添加辅食了 初添辅食7大信号

2018-08-11  | 辅食 可将 宝宝 

  妈妈要通过观察宝宝的表现,决定添加辅食的时间。一般来说,当宝宝想要且能够吃辅食时,会有以下的信号。

怎样得知宝宝需要添加辅食了 初添辅食7大信号

  1、快半岁大的宝宝,常常在抓到任何东西后就往嘴里送。

  2、当大人吃东西时,宝宝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或者喜欢抓大人正要吃的东西。

怎样得知宝宝需要添加辅食了 初添辅食7大信号

  3、宝宝的背部发展到稍加扶持便可坐稳,头颈部肌肉的发育已完善,能够自主挺直脖子。

  4、宝宝的吞咽功能完善,挺舌反射消失;当宝宝准备接受辅食时,舌头及嘴部肌肉将发展至可将舌头上的食物往嘴巴后面送,一起来完成咀嚼的动作,而不会总将送到舌头上的任何食物都往外吐。

怎样得知宝宝需要添加辅食了 初添辅食7大信号

  5、宝宝饿得很快,即便吃了足量的母乳或增加了喂奶的次数,也无法满足他这种饥饿的需求。

  6、宝宝连续几天哭闹或表现得烦躁,但吃喝睡玩、大小便以及精神反应都正常,完全没有生病的迹象。

怎样得知宝宝需要添加辅食了 初添辅食7大信号

  7、只喂母乳的宝宝,近一两个月的身高、体重的增长都不太好,生长曲线过于平缓,不能达到正常标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得知宝宝需要添加辅食了 初添辅食7大信号》摘要:食时,舌头及嘴部肌肉将发展至可将舌头上的食物往嘴巴后面送,一起来完成咀嚼的动作,而不会总将送到舌头上的任何食物都往外吐。 5、宝宝饿得很快,即便吃了足量的母乳或增加了喂奶的次数,也无法满足他这种饥饿的...
相关文章4-5个月宝宝断不了母乳怎么办怎样给宝宝添加最好的辅食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添加这些辅食 可以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没长牙也能吃 一口一个咀嚼不费力
肉这么做才更嫩更好嚼 没长牙也能吃
这几种被儿科医生拉黑的辅食 你还在给宝宝吃吗
这些辅食比白粥更营养 比米饭更好消化
秋天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孩子长高少生病
秋季宝宝清火 增强免疫力的“四大辅食”
提升免疫力吃什么 提升免疫力食谱
宝宝在每个阶段辅食喂养时 需要注意什么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