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个部位是孩子的“生命线” 家长绝不能打

2018-08-11  | 家长 生命 孩子 

  在以前教育孩子就是打骂,现如今时代变化了,但是依旧有爸妈使用这种最原始的教育方式,脾气暴躁的爸妈一有不顺心就对孩子施行暴力,而且失去理智不管哪里都打。经常打孩子的家长可得注意了,打孩子可以,但是千万不要过火!但是这4个部位千万不能打,因为这是孩子的“生命线”,打了很可能会有危险。

这4个部位是孩子的“生命线” 家长绝不能打

  第一个地方,这是我国家长最爱打的地方,那就是孩子的小屁屁。因为这个地方没有太多骨头,打起来声音还响亮,也认为不容易伤到孩子。故而学着大家都在打那里。但是这是错误的想法,现代医学认为屁股跟肾脏的关联非常紧密。而肾脏是最重要的排毒器官之一,你打的越狠就越容易危害肾脏,打的多了还会有淤血产生,会更危险。

这4个部位是孩子的“生命线” 家长绝不能打

  第二个,相信只有某些家长气急了,才会打,那就是孩子的脸。脸是人体的门面,小孩子也是有面子的,留下五个红指印,谁看着也不好吧。而且因为孩子的脸蛋比较小,大人的手掌很可能会碰到耳朵,一不小心就伤到耳膜。你给谁哭去!

这4个部位是孩子的“生命线” 家长绝不能打

  第三个,就是孩子的后背了,人们往往认为后背上没有重要的器官,而且有骨头保护,打几下根本没有任何问题。你觉得没问题那是因为你已经发育好了,孩子还正在发育,你一巴掌下去不得打趴下,万一伤了孩子的脊柱,这可是一辈子的大事。

这4个部位是孩子的“生命线” 家长绝不能打

  最后一个,那就是后脑勺了。据统计人们打人最顺手的地方一个是脸,另一个就是后脑勺了。后脑扇一下异常顺手。只是你爽过了,孩子怎么办,后脑掌握着人体平衡中枢,你的一次打击很可能会引发神经受损。会出现站不稳,经常晕厥,而且协调能力还会变差,一些简单的体育活动根本做不了。

这4个部位是孩子的“生命线” 家长绝不能打

  大脾气的家长,想打人还是要忍一手,对大家都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4个部位是孩子的“生命线” 家长绝不能打》摘要:孩子的小屁屁。因为这个地方没有太多骨头,打起来声音还响亮,也认为不容易伤到孩子。故而学着大家都在打那里。但是这是错误的想法,现代医学认为屁股跟肾脏的关联非常紧密。而肾脏是最重要的排毒器官之一,你打的...
相关文章如何护理新生儿的脐带如何护理新生儿脐带
注意:新生宝宝脐部护理三大要点防治新生儿脐带受感染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