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婴儿怎么培养自己入睡呢?

2018-08-10  | 里安 入睡 自己 

  睡眠习惯的养成当然是越早越好,但是每个宝宝的情况不同,需要家长有耐心去找到适合自家宝宝的入睡方式。

两个月婴儿怎么培养自己入睡呢?

  1、白天的入睡。

  可以先从白天的小睡进行培养。在宝宝清醒的时候,可以让他多趴着,运动充足的宝宝,入睡会更加顺利。给宝宝喂完奶以后,拍完奶嗝,让宝宝自己躺在小床里安静下来,妈妈在旁边静静陪伴,如果宝宝轻微哭闹,可以拍拍安抚,如果哭闹厉害抱起来哄一会,再次放下,慢慢让宝宝习惯自己躺下入睡。

两个月婴儿怎么培养自己入睡呢?

  2、晚上的入睡。

  建立比较固定的入睡仪式,洗个澡或者洗脸洗脚洗屁屁,然后吃奶,给宝宝讲故事或者哼唱儿歌,让他安静下来。然后跟白天一样把宝宝放下。注意,晚上宝宝准备睡觉的时候不要开屋里的大灯,只需一个小夜灯就可以,宝宝睡着以后要关掉夜灯。在柔和的灯光下,可以给宝宝放些舒缓的睡前音乐辅助睡眠。有的宝宝习惯安静入睡,根据不同情况来选择,找到适合自己宝宝的方式。

两个月婴儿怎么培养自己入睡呢?

  如果宝宝晚上哭闹不安,哺乳也不能安抚,考虑肠绞痛可以使用飞机抱的方式缓解宝宝哭闹,安抚奶嘴也是不错的选择,让宝宝停止哭闹之后再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让宝宝逐渐能够自己入睡。不过这需要一个过程,也需要一段时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两个月婴儿怎么培养自己入睡呢?》摘要:利。给宝宝喂完奶以后,拍完奶嗝,让宝宝自己躺在小床里安静下来,妈妈在旁边静静陪伴,如果宝宝轻微哭闹,可以拍拍安抚,如果哭闹厉害抱起来哄一会,再次放下,慢慢让宝宝习惯自己躺下入睡。 2、晚上的入睡。 建立...
相关文章宝宝夜间爱哭闹怎么办婴儿入睡难怎么办
根据婴儿睡眠判断母乳量够不够根据婴儿睡眠判断母乳够不够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