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可怕不是养孩子而是养两岁的孩子 快来看看到底多可怕

2018-08-07  | 孩子 花坛 嫌弃 

  有一句俗话说:两岁的孩子狗都嫌。意思是说,当孩子两岁的时候,连狗看见他们都会嫌弃的躲开。这句话说起来有点夸张,不过实际上,两岁孩子的杀伤力真的是非常惊人,不说狗嫌弃吧,反正如果自己不是他们的亲生父母,真的想躲得远远的。

世界上最可怕不是养孩子而是养两岁的孩子 快来看看到底多可怕

  闺蜜铃铃的儿子2岁了,前几天她跟我说:我熬过了孕期不适,熬过了生孩子的疼,熬过了产后抑郁,熬过了照顾他长大,我一直都没后悔生过我儿子,但是现在,我好想把他塞回去啊!

世界上最可怕不是养孩子而是养两岁的孩子 快来看看到底多可怕

  那么到底是什么,逼疯了2岁孩子的家长呢?

  1、放飞自我

  孩子到了2岁以后,就彻底的放飞自我了,这个时候他们的行动非常方便,跑啊跳啊爬啊,想去哪都能到,而且他们还不具备判断是非的能力,完全是凭着本能。孩子想爬桌子就爬桌子,想上花坛就上花坛,他们不能明白为什么家长不让他们进喷泉池里,只知道自己想玩水。家长们这个时候是说也说不听,管也管不了,能做的就是在身后保护着孩子,一刻也不能放松,真是累人啊。

世界上最可怕不是养孩子而是养两岁的孩子 快来看看到底多可怕

  2、不能违背

  2岁的孩子自我意识有所萌发,虽然还不具备明辨是非的能力,但是他也有自己的思想,他想做什么,不想做什么,自己都知道,这个时候如果爸妈违背了他的意愿,他就会大吵大闹,不达目的不罢休,根本不管是何场地,是何时间,而家长们为了耳根子清净,或者为了不打扰到其他人,只能尽量满足孩子了,可是这对家长来说,也真是头痛呢。

世界上最可怕不是养孩子而是养两岁的孩子 快来看看到底多可怕

  3、不能碰

  2岁以后,孩子还具备了领地意识,对于自己的东西,自己的身体部位,自己的地盘都有占有欲。如果你没有尊重他的意见,而碰了他的东西,他的身体部位或者进了他的房间,他也许还会跟你生气呢。家长们有时候也会因此生气,你哪一样东西不是我给予的,竟然因为这点事情跟我吵闹。

  不过家长也不用太着急,过了2岁以后,孩子就不会这样了,所以家长也放宽心吧,跟孩子也不用太计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世界上最可怕不是养孩子而是养两岁的孩子 快来看看到底多可怕》摘要:凭着本能。孩子想爬桌子就爬桌子,想上花坛就上花坛,他们不能明白为什么家长不让他们进喷泉池里,只知道自己想玩水。家长们这个时候是说也说不听,管也管不了,能做的就是在身后保护着孩子,一刻也不能放松,真是累...
相关文章《给你整个世界》读后感什么风可怕
不懂教育的父母最可怕大班科学活动:小眼看世界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