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为什么胀气 如何预防宝宝胀气

2018-08-05  | 大口 宝宝 奶水 

  宝宝胀气有两大原因:一是宝宝肠道发育还不是很完善,二是宝宝在喝奶的时候,吃得太急,或者吃母乳的时候,奶水喷出来,让宝宝吃进了太多的空气,都会导致宝宝胀气。那么,如何预防宝宝胀气呢?

宝宝为什么胀气 如何预防宝宝胀气

  宝宝哭闹的时候先不要急着喂奶

  宝宝发脾气了,哭闹不止,为了让宝宝尽快安静下来,很多宝妈都会选择让宝宝吃奶,这样能让宝宝快速安静下来,这样就容易让宝宝胀气。正确的做法是,先让宝宝情绪稳定一些,再喂奶。

宝宝为什么胀气 如何预防宝宝胀气

  泡奶时不要大力摇晃奶瓶

  给宝宝泡奶的时候,为了让奶快速溶于水,有的宝妈会用力摇晃奶瓶,这样一来,就会产生很多气泡,宝宝将奶喝进肚子里,就容易胀气。正确的做法是,握住奶瓶的底部,轻轻地摇晃,若感觉奶中有气泡,可以先放置片刻,再给宝宝喝。

宝宝为什么胀气 如何预防宝宝胀气

  喂母乳时,当心奶喷

  若宝妈的奶水较多,宝宝在刚开始吸允的几口,很容易导致奶喷,奶水大量地涌进宝宝的嘴巴里,宝宝需要不停地大口大口地将奶水咽下去,在这个过程中就会吸入大量的空气,弄不好,还会被呛到,或者被奶水喷一脸。正确的做法是:用食指与中指夹住部分乳晕,防止奶水流出来地过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为什么胀气 如何预防宝宝胀气》摘要:的奶水较多,宝宝在刚开始吸允的几口,很容易导致奶喷,奶水大量地涌进宝宝的嘴巴里,宝宝需要不停地大口大口地将奶水咽下去,在这个过程中就会吸入大量的空气,弄不好,还会被呛到,或者被奶水喷一脸。正确的做法是...
相关文章预防新生宝宝吐奶宝宝社会行为训练(四)
小儿为何要预防接种如何帮宝宝换尿布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
小婴儿频繁呕吐 或是牛奶蛋白过敏
如何及时发现宝宝早期视力功能不足
6个小方法缓解宝宝肠绞痛
从呕吐方式判断宝宝呕吐原因
新生儿这些常见疾病 你会护理吗?
专家提醒 新生儿“水眼”应警惕青光眼
新生儿不排胎便 警惕先天性巨结肠
新生宝宝的哪些异常表现需及时就诊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怎么回事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