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在这三种状态下笑是智商高的表现 宝妈要好好培养哦

2018-08-05  | 接生员 智商 宝宝 

  很多人都知道,宝宝刚出生的时候是会哭的。这是因为在母体里婴儿是不用肺部呼吸的,为了适应母体外部的生存,婴儿出生后要啼哭,有的婴儿出生后不哭,接生员还要将孩子弄哭。所以有种说法是,刚出生的宝宝哭声越高越响,表示宝宝的身体越健康。

  但是宝宝出生后,哭可不是什么好事情了,一般都是有问题的时候宝宝才会哭。而宝宝出生后笑才是好事情,特别是在下面这三种状态下笑,说明宝宝智商高。

宝宝在这三种状态下笑是智商高的表现 宝妈要好好培养哦

  1、见到妈妈会笑

  宝宝见到妈妈或者听到妈妈的声音会笑,这是聪明的表现。因为宝宝刚出生的时候,接触最多的就是妈妈,所以聪明的宝宝能够辨别妈妈的声音,然后情不自禁的笑。

  而这个阶段也是宝宝安全感建立的关键时期,也是亲子关系成长的一个重要的阶段。这个时候宝妈如果能跟宝宝很好的互动,不但可以更好的建立亲子关系 ,而且还可以有效的促进宝宝智商的发育哦!

宝宝在这三种状态下笑是智商高的表现 宝妈要好好培养哦

  2、没事的时候自己会笑

  有的时候宝宝会莫名其妙的笑,特别是在睡觉的时候,这说明宝宝身体很健康、精神状态也不错,是宝宝愉快心情的表达。事实上,越早笑的宝宝说明智商越高,在出生后的第3天就会微笑的宝宝,在6岁的智商高达180,远远的高于其他的同龄人的。

宝宝在这三种状态下笑是智商高的表现 宝妈要好好培养哦

  3、被别人一逗就笑

  很多人都喜欢逗宝宝笑,但是有的宝宝会与别人互动的笑,有的宝宝却不行。而那些能够被别人逗笑并且和别人互动的宝宝,一般来说智商和情商都会比不爱笑的宝宝更高。

宝宝在这三种状态下笑是智商高的表现 宝妈要好好培养哦

  而且一般来说,爱笑的宝宝长大后大多性格开朗,有乐观稳定的情绪,这非常有利于孩子发展人际交往能力,使其更乐于探索,好奇心更强,学到更多的知识,从而更有利于孩子的智力发展。

宝宝在这三种状态下笑是智商高的表现 宝妈要好好培养哦

  所以如果父母想要宝宝更聪明,平时就要及时的对宝宝的微笑予以回应,并用各种方法诱导宝宝多笑。比如用一些有趣的玩具和亲子游戏等。另外宝妈也要经常带宝宝出去见见世面,为宝贝找到年龄相近的邻居小伙伴,让宝贝们共同成长,也会让宝贝感受到兄弟姐妹般的交往的快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在这三种状态下笑是智商高的表现 宝妈要好好培养哦》摘要:哭,接生员还要将孩子弄哭。所以有种说法是,刚出生的宝宝哭声越高越响,表示宝宝的身体越健康。 但是宝宝出生后,哭可不是什么好事情了,一般都是有问题的时候宝宝才会哭。而宝宝出生后笑才是好事情,特别是在下面...
相关文章幼儿智商高是小天才吗智商高的幼儿是小天才吗?
提升宝宝智力的四大法宝准妈妈多运动宝宝智商高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