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今后个头高不高 看这些身体特征就知道了

2018-08-03  | 个头 小腿 修长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个高挑的身高,这样孩子未来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对象的选择上,都能够加分不少,常听人说:“父母不高,所以孩子肯定长不高!”,这句话说的并不正确,想必在我们周围就有很多人在“打脸”这种理论,朋友的父母都不高,他却长到了一米八,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在于,孩子的身高百分之七十取决于基因,还有百分之三十是后天因素哦~父母都好奇孩子今后的个头高不高,其实孩子的身体特征早就给了你答案,根本不用等到长大看出来,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宝宝今后个头高不高 看这些身体特征就知道了

  孩子今后个头高不高?看这些身体特征就知道了

  1、手指修长:人的身材都是有比例的,我们可以观察周围的人,一般来说个头高的人手掌比较大而且手指修长,打篮球的高个子都能够抓住篮球,可以说是得天独厚的优势了!如果一个人的身材矮小的话,那么手指是长不了的,可能会短短粗,宝妈在平时可以帮助宝宝按摩手指促进手指发育。

宝宝今后个头高不高 看这些身体特征就知道了

  2、小腿长:长个先长腿,这点我们都是清楚的,记得小的时候,每次腿疼都知道自己要长个了,膝盖位置高,小腿修长的孩子,长大后个头低不了,因为人能够长高,主要是因为人能够长高主要看小腿部分的骺软骨再生长,这也是为什么常有孩子去拍片子看自己以后能不能长个。我们都希望孩子能够有一双好看的大长腿,那么在孩子小时候,可以帮孩子按摩小腿,促进腿部发育。

宝宝今后个头高不高 看这些身体特征就知道了

  3、身材适中:很多家长觉得孩子吃得多就是一件好事,能够长高个,其实并不见得,对于幼小的孩子来说,过度喂养只会让孩子出现“长肉不长个”的情况,也就是只横向发展而不纵向发展,身材肥胖的孩子个头都高不到哪里去,因为营养都堆积起来没有得到吸收,也有可能是孩子经常吃只长肉的不健康食品,身材适中的孩子在个头方面会有天然的优势。

宝宝今后个头高不高 看这些身体特征就知道了

  4、脚比较大:这点宝妈在十三四岁的时候仔细观察,孩子的脚部在这个时候基本上就停止发育了,成年人的身高大概是脚部的七八倍左右,所以一般来说脚大的孩子个头也低不了,如果某个时段,孩子的脚部发育特别快,宝妈就要注意给孩子补充足够的营养了,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挑食!

宝宝今后个头高不高 看这些身体特征就知道了

  家长如果想为孩子的身高提供助力,那么可以从均衡的饮食还有规律的睡眠入手,帮助孩子摄入充分的营养,睡眠时间和质量保证好,因为孩子在睡眠的状态下身体发育速度是最快的,分泌的生长激素最多!希望我们的小天使都可以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家长的参天大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今后个头高不高 看这些身体特征就知道了》摘要: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对象的选择上,都能够加分不少,常听人说:“父母不高,所以孩子肯定长不高1,这句话说的并不正确,想必在我们周围就有很多人在“打脸”这种理论,朋友的父母都不高,他却长到了一米八,造成这种...
相关文章一年几季12问答揭示胎儿秘密
12问答揭示胎儿秘密1岁半宝宝语言游戏:小鸟飞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