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被蚊子咬后起了很大的包应该怎样处理呢

2018-08-03  | 婴幼 甘石 抓挠 

  蚊虫叮咬的包包,通常情况下有两个治疗的套·,涂抹药膏首先得能够止痒,其次还要能够消肿。能够具有这两个作用的常用药有¯甘石洗剂和中弱效的激素软膏。

宝宝被蚊子咬后起了很大的包应该怎样处理呢

  1、夏天是婴幼儿最最讨厌的季节,孩子身体基础代谢比较旺盛,在夏天的时候会特别的不经热的,不开空调睡觉会热的满头大汗;当然,除了因为热而讨厌夏天的话,还有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讨厌的蚊子的叮咬。

宝宝被蚊子咬后起了很大的包应该怎样处理呢

  2、婴幼儿的肌肤较嫩,对外界的物质较为敏感,对于蚊虫的叮咬释放的毒素反应会异常的敏感。蚊虫叮咬成年人后,皮肤会有个小包,基本上第二天就可以自己消除了。但是,如果是婴幼儿的话,叮咬包以后孩子会表现出异常的痒,小手会异常的频繁抓挠,之后宝宝会越来越大,甚至都出现了红热肿的症状,如果不进行治疗的话,这个鼓包估计个把星期都好不了的。

宝宝被蚊子咬后起了很大的包应该怎样处理呢

  3、因此,孩子被蚊子叮咬以后,我们要及时的进行处理,特别是在早期的时候,刚刚叮咬过就给孩子涂抹¯甘石洗剂的话,就能够起到很好的止痒收敛的作用,也减少了孩子抓挠引起包包肿大的症状。另外,也早期可以给孩子使用冰水或冰袋冷敷叮咬的部位,也能够起到很好的止痒作用。

宝宝被蚊子咬后起了很大的包应该怎样处理呢

  当然,如果叮咬以后没有进行任何处理,导致叮咬部位已经起肿胀包包了的话,这个时候可以给宝宝涂抹尤卓尔软膏或地奈德乳膏或地塞米松乳膏,这类的药物具有抗炎、抗过敏的作用,能够起到很好的止痒作用,也能够治疗宝宝包包肿胀的症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被蚊子咬后起了很大的包应该怎样处理呢》摘要:的蚊子的叮咬。 2、婴幼儿的肌肤较嫩,对外界的物质较为敏感,对于蚊虫的叮咬释放的毒素反应会异常的敏感。蚊虫叮咬成年人后,皮肤会有个小包,基本上第二天就可以自己消除了。但是,如果是婴幼儿的话,叮咬包以后...
相关文章壁虎和蚊子宝宝被蚊子叮咬怎么办
熏蚊子[故事]狗熊砍蚊子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