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子和女儿的差别

2018-08-03  | 儿子 被子 差别 

  很多人说,这辈子一定要生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

  有人说,生男生女都是好。

  只有当了父母的人才知道,养个男孩或女孩,有多大的差别……

家有儿子和女儿的差别

  男孩吃饭,一边要父母追着跑着喂着吃,一边还会说“妈妈,我还要吃!”

  女孩吃饭,会静下来自己吃,但饭量却敌不过男孩。

家有儿子和女儿的差别

  男孩:踢被子时间>睡觉时间,你永远不知道一晚上要盖多少次被子。

  女孩:睡觉时间>踢被子时间,你永远不知道要讲多少故事她才肯睡觉。

家有儿子和女儿的差别

  男孩出门的时候最调皮,不仅要追着跑,还要时刻关注着,生怕孩子闯了什么祸,步伐和体力都比女孩要强。

  女孩出门,相较而言比较乖巧,但不知什么时候,就要抱着走。

家有儿子和女儿的差别

  男孩的爱好偏运动,体育类是更加他们擅长的,如果想陪孩子玩,没点精力怎么行!

  女孩的爱好较文静,舞蹈、钢琴、唱歌……父母要做个好的欣赏者。

家有儿子和女儿的差别

  男孩长大了,就怕他到处乱跑闯祸。女孩长大了,父母尤为担心孩子的情感问题。

  “生个儿子用来打,生个女儿用来打扮。”这句话表达父母们的心情再合适不过了(纯属娱乐,儿子也不能打,一样要打扮)。

家有儿子和女儿的差别

  常有人说:生儿子和妈妈亲,生闺女和爸爸亲。你感受到了吗?

  结婚的时候,男孩的父母通常喜笑颜开,而女孩的父母,却是各种不舍!

家有儿子和女儿的差别

  有人说:

  养个儿子,跟玩游戏差不多:建个帐号,起个名字,然后开始升练级,不停的砸钱…砸钱…砸钱……一年升一级,等以后等级起来了,装备也超神了,却被一个叫儿媳妇的盗号了!

  养个女儿,就像种一盆稀世名花:小心翼翼,百般呵护,晴天怕晒,雨天怕淋,夏畏酷暑冬畏严寒,操碎了心,盼酸了眼,好不容易一朝花开,惊艳四座,却被一个自称小婿的整盆端走,真是情何以堪啊!

  好好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一不小心,他们就长大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有儿子和女儿的差别》摘要:着,生怕孩子闯了什么祸,步伐和体力都比女孩要强。 女孩出门,相较而言比较乖巧,但不知什么时候,就要抱着走。 男孩的爱好偏运动,体育类是更加他们擅长的,如果想陪孩子玩,没点精力怎么行! 女孩的爱好较文静...
相关文章解析胎梦生男生女青蛙公主
美丽的青蛙公主你是我的一件行李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